切尔西官宣吉鲁加盟 头球王为枪手进105球

2018-02-01 09:50:4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2月1日,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法国国脚、阿森纳中锋吉鲁正式加盟,他与蓝军签约18个月,将身披18号球衣。据悉,他的转会费约为1800万英镑。



    吉鲁1986年9月30日出生,职业生涯早期陆续效力过格勒诺布尔、伊斯特尔、图尔三家法国低级别联赛俱乐部。2010年夏天,刚刚获得法乙金靴的吉鲁转会蒙彼利埃,终于踢上了顶级联赛,首个赛季就在法甲打进12球。2011-2012赛季,吉鲁在法甲36次出场打进21球,荣膺法甲金靴。



    2012年7月,阿森纳以1200万欧元签下吉鲁作为范佩西的替代者。经历一段时间替补席的蛰伏后,吉鲁逐渐成为阿森纳的主力中锋,在加盟的首个赛季出场47次打进17球。之后的几个赛季,尽管曾因为浪费机会饱受质疑,吉鲁在阿森纳始终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

    2013-2014赛季,吉鲁出场51次打进22球,帮助阿森纳拿下足总杯冠军;2014-2015赛季,吉鲁出场36次打进19球,期间一度因伤缺阵4个月;2015-2016赛季,吉鲁出场53次打进24球,其中38轮英超保持全勤。



    上赛季,温格开始让桑切斯担任中锋,吉鲁则成为替补,整个赛季出场40次只有17次首发。虽然上场时间锐减,但吉鲁还是为阿森纳打进16球,多次上演替补进球的好戏。其中面对水晶宫的蝎子摆尾,让吉鲁获得了2017年普斯卡什奖。

    本赛季,新9号拉卡泽特是温格手下中锋的第一选择,吉鲁继续担任替补。至今他各项赛事出场25次打进7球,只有10次首发出场,联赛更是仅有1次首发。而随着阿森纳签下奥巴梅扬,吉鲁在阿森纳的前途也愈发黯淡。

    为了能作为主力参加世界杯,吉鲁选择离开阿森纳,转投另一支伦敦球队切尔西。孔蒂在冬窗致力于引进一位高中锋,与莫拉塔形成竞争。作为英超赛场上头球能力最强的“空霸”,吉鲁无疑是一个绝佳的人选。



    在阿森纳的5年半时间,吉鲁一共出场253次,打进105球,是阿森纳队史19位完成百球里程碑的球员之一。2012年加盟枪手以来,吉鲁在英超27次头球破门,超过同时期任何一位球员。他17次在英超替补登场破门,在英超历史上仅次于迪福排名第2。



    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里,切尔西发挥不佳,被对手打入三球,最终0-3告负。而吉鲁在看台上诡异微笑的时候,或许他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一名切尔西球员,这位法国锋霸或许认为自己还是阿森纳球员。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