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半程最差阵容:姆希塔良+哈特“众望所归”

2017-12-28 10:52:3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前几日,英媒体《进球网》评选了英超半程最佳阵容,曼城成功霸屏,有多达8人入围。随后,《进球网》又评出了英超半程最差阵容,那些表现让人失望的球星纷纷入围。阿森纳的桑切斯、曼联的林德洛夫以及姆希塔良、切尔西的巴卡约科都榜上有名。


    这套阵容中,锋线三人组为桑切斯、姆希塔良以及本特克。桑切斯曾是英超最高效的杀手,但如今已浑然不在状态,频繁陷入单打独斗,甚至曾在2场比赛中丢失球权66次。他的低迷或许更该找找心态的原因。今夏,桑切斯渴望加盟曼城,但遭到温格的拒绝。本赛季,桑切斯疑似赌气,故意摆烂,场上没有一点的战斗欲望,身在曹营心在汉。也许,温格今夏若真的将其卖掉,反而会是一件好事,但这世界没有后悔药。



    姆希塔良这赛季的状态属于高开低走,他曾在3场比赛中送出5次助攻。然而,他随后就陷入低迷,没人知道原因,穆帅对他的训练态度感到不满意,一度将其打入冷宫。最新的消息显示姆希塔良计划在冬窗离队,他想回多特。至于本特克,他离开了利物浦依然是个废材,13场比赛仅打进1球,他的低迷直接导致水晶宫在降级区徘徊。



    中场方面,切尔西的巴卡约科、纽卡斯尔的谢尔维以及斯旺西的桑谢斯搭档。巴卡约科是孔蒂钦点的铁闸,切尔西花了4000万镑将他从摩纳哥买来。结果,他给切尔西带来了什么?无脑的停球,糟糕的防守,散步的跑动。桑谢斯曾被寄予厚望,但他在拜仁陷入迷失,来到英超后依然水土不服,经常送出让人猜不透的传球。谢尔维需要变得更成熟,他这赛季已经4次被停赛,真不知道他是在踢球还是在摔跤。

    后防线的“四大金刚”则分别是罗斯、威廉姆斯、林德洛夫以及塞德里克。林德洛夫今夏是穆帅花了3500万镑买来的,人们以为曼联淘了个宝玉,但他却是个石头。曼联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林德洛夫出尽洋相,是球队输球的最大罪人。如今,他依然没能融入球队,队友需要多次为他补位。罗斯,和桑切斯一样,身在曹营心在汉,他满脑子想的都是转会。至于威廉姆斯和塞德里克,都是后防大漏勺,多次送礼。



    门将位置上,乔-哈特“众望所归”的当选。这位英格兰国门已经彻底失去了往日的风采和信心。在曼城,他混不下去。去了都灵,他的城门如同不设防的高速路。而即便在一度要降级的西汉姆,哈特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出场14次,被灌了30球。莫耶斯实在看不下去,将他废了。这么搞下去,哈特能不能拿到明年前往俄罗斯的机票还是个未知数。

    英媒评英超半程最差阵容(433):
    门将:乔-哈特(西汉姆联
    后卫:罗斯(热刺)、威廉姆斯(埃弗顿)、林德洛夫(曼联)、塞德里克(南安普敦)
    中场:巴卡约科(切尔西)、谢尔维(纽卡斯尔)、桑谢斯(斯旺西)
    前锋:桑切斯(阿森纳)、本特克(水晶宫)、姆希塔良(曼联)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