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3年“支援”圣徒1.6亿镑 狂挖6悍将

2017-12-28 10:20:1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12月28日凌晨,利物浦宣布以7500万镑的高价从南安普敦引进了范迪克,这笔交易一下创造2个纪录:范迪克是利物浦史上最高转会费的引援、他也是足球史上身价最高的后卫。对于这笔交易,不少球迷发出这样的感慨:怎么又是南安普敦的球员?利物浦这是有多喜爱“老乡”的人啊?



    利物浦对范迪克真是“痴心一片”。过去的1年半时间里,他们已经先后5次向南安普敦提出报价。南安普敦此前一直都不想卖范迪克,今夏,被逼急了的圣徒扬言要把利物浦以私下接触球员的罪名告上法庭。吓得利物浦连忙发声明道歉,并保证再也不接触范迪克。

    不过,利物浦依然还是得手了。当然了,该交易能够成功不是因为利物浦有多“狡诈”,而是因为利物浦这次真是下血本了。7500万镑的价格,搁谁也受不了。财大气粗的曼城只愿拿6000万镑,而利物浦却肯掏7500万镑,圣徒哪有不卖的道理。足球场,说白了终究是个生意场。

    在买下范迪克后,利物浦俨然成了半支南安普敦,他们阵中有多达5名前圣徒球员。实际上,利物浦从2014年夏天以来已经从南安普敦买了6名球员之多,分别是兰伯特、拉拉纳、洛夫伦、克莱因、马内、范迪克。这其中,兰伯特已经离队。



    2014年7月1日,利物浦花2500万镑引进拉拉纳,后者已经为红军在联赛中出场91次,打进17球。2014年7月2日,利物浦花400万镑引进兰伯特。在利物浦,兰伯特表现糟糕,英超出场25次打进2球,2015年夏天就被卖掉。同样是在2014年7月,利物浦还花了2000万镑签下了洛夫伦,这位克罗地亚后卫在红军的表现备受争议,多次成为后防大坑,但有时候又能送出BUG级的发挥。迄今为止,洛夫伦在利物浦出场94次,打进3球。

    2015年7月1日,利物浦又花了1250万镑签下克莱因。2016年夏天,利物浦则耗费3000万镑签下马内,后者一度成为利物浦的大腿,进攻端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

    根据统计,利物浦买这6名南安普敦球员一共花了1.665亿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利物浦之前买的5个南安普敦球员中,拉拉纳、马内、克莱因的交易是成功的,而兰伯特和洛夫伦则是失败的。那么,范迪克在利物浦的未来会是怎样的呢?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