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2串1:贾兹拉欲扳回一城 希拉尔主场称雄

2017-04-10 10:27:4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3 亚冠 阿布扎比贾兹拉VS哈萨法泰赫

    阿布扎比贾兹拉目前在阿联酋超联赛以5分优势领跑,联赛还有2轮比赛,不出太大意外,球队将捧得联赛冠军奖杯。不过阿布扎比贾兹拉亚冠杯赛场表现却非常糟糕,上轮客场1-3不敌哈萨法泰赫之后,球队亚冠杯小组三战全部告负,打进1球,丢掉7球,目前排名小组垫底位置。球队要想获得出线资格,本战必须主场击败哈萨法泰赫。阿布扎比贾兹拉亚冠杯唯一主场0-1输给了胡齐斯坦独立,但联赛10轮比赛主场全部取得了胜利。阵容方面,阿布扎比贾兹拉一号门将侯塞尼和外援中场布索法本战伤愈有都机会出场。

    哈萨法泰赫近期亚冠杯和联赛拿到了2连胜战绩,状态不错,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哈萨法泰赫本赛季在沙特联赛表现十分糟糕,目前只积19分排名倒数第三位,领先垫底队伍2分优势,球队目前还需要为保级而苦战。哈萨法泰赫上轮主场爆冷击败阿布扎比贾兹拉后,小组三战拿到了1胜1平1负战绩,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三位。哈萨法泰赫主力中场阿尔穆萨上轮累积黄牌停赛,本战可以解禁,射手儒尼奥尔等人本战都可以复出。不过哈萨法泰赫近期客场战绩非常糟糕,10轮比赛输掉了6场。

    欧赔纷纷降低主胜赔率,升高平赔和客胜赔率,亚盘也从半球/一球升到一球,也是力挺主队。阿布扎比贾兹拉小组虽然3连败,但联赛主场战绩非常出色,其主场具备一定的反弹拉力,本战出线生死战看好阿布扎比贾兹拉扳回一城。

    周一004 亚冠 利雅得希拉尔VS阿布扎比瓦赫达

    希拉尔上轮亚冠杯小组赛客场2-2战平了阿布扎比瓦赫达,球队2个亚冠杯客场全部打平,小组唯一一个主场2-1击败了赖扬。希拉尔目前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位,出线形势不错。作为亚冠杯的常客,本赛季希拉尔沙特联赛以8分优势领跑,联赛很大机会卫冕。而亚冠杯赛场希拉尔近些赛季都可以小组轻松出线,本赛季他们的前景依然被看好。希拉尔最近10个主场各项比赛拿到了8胜1平1负战绩,打进26球,丢掉9球。

    阿布扎比瓦赫达最近4轮各项比赛拿到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联赛拿到了3连胜战绩,状态有了回升,阿布扎比瓦赫达目前积37分排名联赛第五位,本赛季基本没有争冠机会。阿布扎比瓦赫达战绩非常有特点,联赛主场平局场次偏多,而到了客场则是仅拿到了一场平局。亚冠杯小组赛虽然上轮借势主场逼平了希拉尔,但目前仅以1平2负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位置。
     
      亚盘早盘普遍以希拉尔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优势起盘,早盘属于深开,希拉尔一边实力和名气占据了较大优势,上盘拉力较足,不过两队往绩平局场次不少,下盘实则不乏筹码介入的投机空间,后市盘口变化为主让一球中水盘面,盘口回归合理位置,退盘顺势打压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和赔付度,此战希拉尔当为小胜格局。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