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寻胆:芬洛势如破竹 奥斯防守烂作客凶险

2017-03-17 10:44:4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17 荷乙 多德勒支VS芬洛

    多德勒支上轮联赛做客0-3负于阿尔梅勒城,联赛最近9战仅拿到了2平7负战绩,状态十分低迷,由于近期状态实在太差,多德勒支领先降级区的优势也被缩小至了6分,球队有降级的风险。多德勒支本赛季30轮联赛仅打进了34球,进球数只比排名垫底的阿喀琉斯要多。其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3胜4平8负,最近3个主场全部告负。

    芬洛上轮联赛做客2-0完胜登博思,联赛最近10战取得了8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整个赛季芬洛都保持非常稳定的发挥,目前积69分排名第一位,且由于第二位的阿贾克斯青年队不具备升级资格,实际上芬洛领先优势足足有15分之多,球队直接升级的可能性非常大。芬洛30轮联赛打进65球,虽然攻击力不及阿贾克斯青年队那般出色,但芬洛是荷乙唯一一支真正做到了攻防均衡的队伍,目前联赛仅有18个失球。芬洛15个联赛客场有10个胜场,非常高的胜率。

    多德勒支近10场仅有1胜,而芬洛近期连战连捷,两队无论是基本面还是状态上存在巨大差异,本战亚盘开出了芬洛客让球半高水盘面,相比于芬洛在主场给出了更深优势让步,在两队筹码介入信心存在较大差异背景下,利用深盘上盘高水阻力来维持两边筹码受注平衡格局,此战看好芬洛乘胜追击。

    周五018 荷乙 埃门VS奥斯

    埃门上轮联赛做客2-2战平了特尔斯达,联赛最近3战拿到了1胜2平战绩,由于身前的队多取得了胜利,埃门目前距离第九位的瓦尔韦克还有5分的差距。埃门本赛季整体表现略显平庸,本赛季争夺季后赛席位没太大把握。30轮联赛后埃门拿到了10场平局,是荷乙联赛平局场次最多的队伍。这与埃门本赛季较为重视防守的打法有关,埃门联赛打进了41球,丢掉了34球,攻击力相当一般,不过防守数据较为突出,是联赛失球数第五少的队伍。

    奥斯上轮联赛主场2-7惨负坎布尔,球队防守能力不佳的毛病体现地淋漓尽致,奥斯联赛最近3战全部告负,3场比赛足足丢掉了13球,目前奥斯也以82个失球数为荷乙之首,好在奥斯进攻能力相比积分榜后半区的队伍稍强,球队目前且不至于沦落至保级的地步。奥斯本赛季荷乙联赛一共只拿到了4场平局,对比埃门形成了鲜明反差,但球队近期状态着实不佳,客场拿分难度不小。

    埃门近期状态一般,不过对比之下奥斯表现极为糟糕,竞彩数据平、负赔指数搭配偏高,欧赔纷纷降低主胜赔率,升高平赔和客胜赔率,借势看低奥斯之意。奥斯防守太烂,亚盘升让合情合理,本场比赛看好埃门主场称雄。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