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过关:南特陷入平局怪圈 马赛互分胜负 

2016-03-06 10:28:0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图卢兹取得连胜的可能性太低了,但本场比赛预计球队会在客场进攻放手一搏。推荐本场比赛复选胜负,总进球考虑2,3。

    周日043 法甲 雷恩VS南特
 
    雷恩目前仍然对于法甲的欧战区保持着很强的欲望,球队最近的表现也确实不错,仍然处于上升的态势,他们目前距离第4位的卡昂仅仅有1分的差距,随时可以完成超越。本赛季雷恩算是超额完成了任务,赛季初球队的目标仅仅是保级,现在看来他们进入下赛季欧战的可能性也很大。

    随着大批伤员的复出,球队的伤停形势也逐渐乐观起来,曾是法甲伤病最多的雷恩,已经度过了他们赛季最困难的那段时间。球队现在中场仍然有3名球员因伤无法登场分别是西拉,昆特罗和博佳,其中西拉是本赛季赛季初的主力,但随后因为频繁的伤病不得不被降为替补;后卫线上的迪亚涅很可能将错过本赛季其余的所有比赛,不过另外一名后卫莫雷拉有望在短期之内复出。

      尽管在周中的法国杯比赛中经过加时赛最终出局,没能继续把不败的场次延续到16场,但南特仍然把他们本赛季联赛中不败的场次延续到了13场,当然其中大部分都是平局,南特属于那种不容易把对手击败,同时也不容易被对手击败的球队。本场比赛由于体能上的劣势,南特在客场很可能会死守。

      推荐雷恩不败。

    周日025 法甲 马赛VS图卢兹  
 
      本赛季马赛的心思已经不在联赛中了,这几轮球队的表现很低迷,一方面受到多线赛事的影响,球队的体能确实存在问题,另外一方面是球队多半个赛季下来累计的伤病。不过在主场面对实力不济的图卢兹,马赛确实还是有一定把握的。

      图卢兹现在已经与降级区外有着10分的差距,在联赛还有10轮的大前提下,图卢兹的保级前景确实很暗淡,并且从球队的赛程来看,接连迎战马赛,波尔多,里尔这些准强队,图卢兹取得连胜的可能性太低了,但本场比赛预计球队会在客场进攻放手一搏。

      推荐本场比赛复选胜负,总进球考虑2,3。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