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官方小组赛最佳阵容 国足孙可一人入选

2015-01-21 15:51:23  来源:虎扑网  责编:fonseca  点击: 

    目前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根据球员在小组赛的表现,亚足联评选出了小组赛最佳11人名单。两场比赛打入3球的孙可则成为了中国队在最佳阵容名单中的独苗。

    门将位置是澳大利亚门将瑞安,小组赛三轮比赛,尽管澳大利亚丢掉2球,但瑞安的表现仍然值得称赞,而且最近有传闻称他已经进入了英超利物浦的视线。

    左后卫是日本球员长友佑都,这位国米边后卫在第二轮就入选了官方的最佳阵容;右后卫是韩国老蒋车杜里,他在次轮对阵科威特的比赛中,用他标志性的助攻帮助韩国队锁定胜局;两名中后卫分别是日本的吉田麻也和伊朗的波拉里干吉,两人都力助球队在小组赛中保持零丢球。

    中场后腰位置为澳大利亚球员隆戈和韩国球员奇诚庸,前者很好的顶替了队中耶迪纳克因伤缺阵的空缺,揭幕战中穿射建功,后者则是韩国队的绝对中场核心,1-0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正是他的传球策动了绝杀。三名攻击前卫分别为日本核心本田圭佑、阿联酋“海湾梅西”奥马尔以及中国队的孙可。本田圭佑3场3球,带领日本取得三连胜,奥马尔在小组赛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孙可则在2场比赛攻入3球,他也成为了最佳阵容中中国队的独苗。

    中锋位置上是阿联酋的阿里-马布库特,他在3场比赛中攻入3球,在次轮对阵巴林的比赛中,马布库特接奥马尔的传球,开场14秒就完成破门,创造了新的亚洲杯进球最快纪录。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