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2英冠前瞻:斯旺西平庸 查尔顿射手缺阵

2020-01-02 10:59:24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四002 英冠 斯旺西VS查尔顿 2020-01-03 03:45

实时天气:8°

比赛情报:

本场比赛将在斯旺西的主场自由球场举行。

斯旺西中规中矩

斯旺西本赛季在英冠的表现称不上亮眼,圣诞快车期间,球队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上周末是在主场和巴恩斯利0:0战平。战平之后巴恩斯利已经拿到了38个积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0位,整体表现来看还算稳定。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伍德曼/毕伟尔 威尔默特 卡班戈 诺顿/卡罗尔 格里姆斯 富尔顿 瑟林纳/瑟里奇 阿尤

查尔顿不敌10人对手

查尔顿的上一场比赛是跨年夜同德比郡的较量,结果球队客场1:2落败,比赛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在对方的比耶里克早早就被罚下,球队75分钟以多打少的情况下,还是在客场输球,唯一的进球则是泰勒的点球破门。输掉最近八场比赛的第五场之后,查尔顿在积分榜上跌到第19名,球队的主力射手,伯尼还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大概率无法出场。

预计本场比赛首发阵容:菲利普斯/索利 洛克尔 普拉特利 萨尔 普林顿/加拉格 莫甘 奥西拉贾 达赫迪/泰勒

双方历史交锋记录: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联赛交手中,查尔顿主场1:2不敌斯旺西。

(啊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