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赛季英超球队转会信息汇总:两笔亿欧交易

2021-08-14 08:00:00  来源:宁彩臣  责编:ningzw  点击: 

  本赛季英超曼城夺冠指数遥遥领先,为1赔1.66,而后面的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是1赔6;曼联1赔9,到了第五的热刺,就高达1赔41;阿森纳1赔51,莱切城1赔51,其余球队都超过1赔100。

  球队身价方面,目前转会还没有结束,曼城身价10.6亿欧高居第一,利物浦9.04亿欧;切尔西8.96亿欧;曼联8.58亿欧;热刺7.04亿欧。英超球队身价最低的伯恩利也有1.27亿欧,与德甲,法甲中游球队身价差不多。

  球队转会:

  1、曼城:     上赛季联赛冠军,冠军杯决赛0:1不敌切尔西,没有实现大满贯。球队实力在英超其他球队之上,本赛季是夺冠热门。球队1.175亿欧元从阿斯顿维拉引入格拉利什,从德比郡自由转入卡森。清理出去10人,其中5人租借出去,前锋杰克·哈里森1280万欧转回利兹联;中场安赫利尼奥1800万欧转会莱比锡红牛;23岁前锋卢卡斯·恩梅查800万欧转回沃尔夫斯堡。

  2、利物浦:

  上上赛季冠军,上赛季排名第三名,最近5个赛季没有出过前四。球队上赛季主要受伤病影响,表现不佳,本赛季球队4000万欧从莱比锡转入后卫易卜拉希马·科纳特;从u23提拔前锋哈维·埃利奥特。前锋哈里·威尔逊1400万欧转会富勒姆;中场马尔科·格鲁伊奇100万欧转回波尔图。

  3、切尔西:

  上赛季联赛第4名,最近三个赛季排名第3、4、4名。球队上赛季拿到欧冠冠军,表现不俗。球队1.15亿欧从国际米兰转入卢卡库,卢卡库当年8000万欧从曼联转会国际米兰,为国际米兰带来一个冠军奖杯,现在1.15亿欧转出。托莫里2920万欧转至AC米兰,摩西500万欧转至莫斯科斯巴达,吉鲁100万欧转会AC米兰,自由转出3人,租借出去1人。

  4、曼联:

  曼联已经连续8个赛季跟英超冠军无缘,上季虽然惊险拿到第2,球队阵容还是很强大,但是稳定不够。球队8500万欧从多特蒙德引入桑乔;从阿斯顿维拉自由转会引入守门员希顿;转出守门员佩雷拉,去了瓦尔韦克。

  5、热刺:

  球队之前连续4个赛季排名联赛前四,最近两个赛季只排名第6、7名,球队上赛季凯恩打进23球是英超射手王,孙兴慜17球排名第四,主要是防守不好,成绩不佳。本赛季,球队5000万欧从亚特兰大引入后卫罗梅罗;2500万欧从塞维利亚引入前锋布里安·吉尔;租借克亚特兰大的戈利尼。后卫胡安·福伊特1500万欧转回比利亚雷亚尔;后卫托比·阿尔德韦雷尔德1300万欧转回多哈杜海勒;哈特120万欧转回凯尔特人;自由转出3人,租借出去一个。

  6、阿森纳:

  阿森纳上赛季排名联赛第8名,球队上赛季最后5场联赛取得全胜,无奈之前积分落下太多,没有获得欧战资格。欧罗巴决赛,球队也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最终对手夺冠。本赛季,球队只是租借出去3人。5850万欧引入布赖顿霍夫的后卫怀特;球队1750万从安德莱赫特转入洛孔加,800万欧引入本菲卡的瓦雷斯,阵容有所补强。

  7、莱切城:

  连续两个赛季排名联赛第5名,上赛季前锋瓦尔迪打进15球。3000万欧从萨尔茨堡引入前锋帕特森·达卡;2000万欧从里尔引入中场布巴卡莱·苏马雷;只有引入南安普顿后卫瑞安·伯特兰。前锋理查德·加扎尔300万欧转回贝西克塔斯,自由转出两人,整体实力有所补强。

  8、埃弗顿:

  上赛季联赛第10名,上赛季前锋多米尼克·卡尔弗特-勒温打进16球,排名射手榜第六。本赛季球队请来贝尼特斯,200万欧从勒沃库森引入前锋德马雷·格雷;自由转会引入水晶宫的汤森和伯恩茅斯的贝戈维奇。转出5人,其中3人自由转会,前锋伯纳德100万欧转至阿联酋球队沙迦。

  9、维拉:

  中场格拉利什1.175亿欧元加盟曼城;3840万欧从诺维奇转入前锋埃米利亚诺·布恩迪亚;3520万欧从安安普顿引入丹尼·因斯;3200万欧从勒沃库森引入前锋利昂·贝利;23岁中场贝尼·巴宁吉梅转至哈茨。

  10、狼队:

  上赛季联赛第13名,之前两个赛季均排名第7名,球队1100万欧从昂热引入后卫拉杨·艾特诺里;800万引入奥林匹亚科斯门将若泽·萨;520万欧引入德麦克国民竞技后卫耶尔森·莫斯克拉;租借巴萨前锋特林康。守门员鲁伊·帕特里西奥1150万欧转回罗马。租借出去5人。

  11、西汉姆联:

  铁锤帮上赛季表现出色,拿到联赛第6名,球队创出最近30多年最好成绩。本赛季阵容基本没有变化,安德森300万欧加盟拉齐奥;巴尔布埃纳自由转会至莫斯科迪那摩。230万欧引入沃特福德前锋克雷格·道森,租借巴黎圣日耳曼门将阿方索·阿雷奥拉。

  12、南安普顿:

  上赛季第15名,连续四个赛季排名10名开外。本赛季1770万欧从布莱克本引入前锋亚当·阿姆斯特朗;1200万欧从布雷斯特引入后卫罗曼·佩罗;590万欧引入切尔西U23的利夫拉门托;租借切尔西u23的布罗亚;自由转入埃弗顿的沃尔科特。

  13、布莱顿:

  上赛季联赛第16名,不过上赛季后面三支球队积分太少,球队领先了倒数第三13分。本赛季2300万欧从萨尔茨堡引入中场恩诺克·姆维普;引入萨尔茨堡中场维普、阿贾克斯守门员科杰尔·谢尔潘;斯托克城后卫L.奥斯迪瓜。球队清理了11人,本赛季身价排名联赛第13名,有望比上赛季取得更好成绩。

  14、利兹联:

  上赛季排名联赛第9名,距离第7的热刺只差2分。球队主教练贝尔萨继续留队执教,球队的主力球员也几乎全部在位。球队1500万欧从巴塞罗那引入后卫儒尼奥尔·菲尔波;1280万欧从曼城引入前锋杰克·哈里森;阿利奥斯基离队对球队造成的影响并不大,总共转出7人,4人自由转出,3人租借,不影响球队实力。

  15、纽卡斯尔:

  上赛季联赛第12名,最近4个赛季均排名第10-13名。本赛季2250万欧从伯恩茅斯引入前锋卡勒姆·威尔逊;1650万从诺维奇引入后卫贾马尔·刘易斯;租借阿森纳中场乔·威洛克;自由引入伯恩利的中场杰夫·亨德里克。转出4人,基本都是边缘人物。中场武藤 嘉纪回到日本,神户胜利船。

  16、水晶宫:

  升级8个赛季,英超均排名第10-15名,连续两个赛季联赛第14名。本赛季自由转出6人,2334万引入切尔西后卫,之前租借到斯旺西的麦克·古埃伊;930万签下雷丁中场迈克尔·奥里瑟;自由转入桑德兰门将雷米·马修斯。转出6人,其中5人自由转出。

  17、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拥有长达132年队史,但是命运也比较“杯具”,此前9次折戟于英格兰各级别附加赛,上赛季终于通过附加赛升级成功。布伦特福德是英超最年轻的队伍,平均年龄只有23.8岁,其中仅有队长、主力后卫詹森超过30岁。布伦特福德今夏2笔主要引援包括,1413万镑从凯尔特人买入23岁的挪威中后卫阿耶尔,转会费创下队史纪录,阿耶尔被看好成为下一个范迪克,他将和队长詹森一起成为球队后防基石,再就是900万镑从中日德兰买入尼日利亚国脚中场奥涅卡——布伦特福德和中日德兰是同一个老板。

  18、诺维奇:

  诺维奇是上季英冠冠军,提前4轮、时隔1个赛季回归英超。凭借超出预期的成绩,诺维奇4名球员进入上季英冠最佳阵,其中3人留队,功勋主帅法尔克也荣膺赛季最佳教练。诺维奇把中场核心、英冠MVP布恩迪亚卖给了维拉,转会费高达3456万镑,布恩迪亚上季37轮14球16助攻,还当选上赛季英冠MVP。与此同时,引入了多名针对性引援,从不莱梅引入2名主力前锋拉西查和萨尔根特总计花了1805万镑,837万镑引入前本土国脚、伯恩利中卫本-吉布森,540万镑引入尼斯队长、中场球员里斯-梅洛,另外从切尔西引入吉尔莫的价格没有透露。

  19、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在19/20赛季遭遇伤病潮,无奈排名英超倒数第2降级,上季拿到英冠亚军,时隔1个赛季回归英超。从赫塔菲租借回归的22岁小将库乔,身价810万镑潜力不俗。埃弗顿前腰约书亚-金自由加盟,当前身价720万镑。从南特花费900万镑引入的22岁中场洛萨,身价达到1080万英镑,队内身价第二高的球员,上季在法甲33轮7球3助攻。

  20、伯恩利:

  上赛季第17名,球队实力较弱,身价排名垫底。本赛季1400万欧从斯托克城引入后卫内森·柯林斯;自由转入水晶宫门将韦恩·亨尼西;自由转入斯肯索普后卫雅克布·贝蒂奥。后卫本·吉布森930万欧转会诺维奇,租借出去2人,中场约什·本森转会巴恩斯利;后卫詹姆斯·邓恩转会女王巡游者。【足球田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