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尤文前瞻:C罗加盟 老妇人战术更灵活

2018-08-13 14:07:54  来源:羽习  责编:liuhan  点击: 

    尤文图斯
    绰号:老妇人 成立年份:1897    
    主场名:安联竞技场

    主帅资料
    阿莱格里Massimiliano Allegri)
    国籍:意大利
    出生年月:1967年8月11日
    阿莱格里堪称尤文功勋教头,他已经连续4赛季带领球队取得意甲和意大利杯双冠王,可谓彻底征服亚平宁半岛,他也因此跃居世界顶级名帅之列。阿莱格里对意甲的熟悉程度无需多言,由尤文在意甲实力超凡,阿莱格里新赛季带队战绩依旧值得期待。

    本赛季看点
    在上两个赛季,尤文只能以微弱的优势夺得意甲冠军,可能意识到危机感,球队决心在今夏补强,但让人无法想象的是,他们竟然下血本引入世界顶级球星C罗。此举除了追求经济上的收益,尤文还希望继续保持对意甲冠军的垄断,而最重要的当然是在欧冠赛场实现突破,毕竟球队上一次夺得欧冠杯冠军已经是22年前的事。


    C罗的加盟令尤文的战术更加丰富,「3-4-3」、「4-3-3」等都可能成为有效阵式。虽然灵魂人物布冯在今夏离开,但C罗无疑将迅速成为尤文乃至整个意甲的代言人,而在防守方面,基耶利尼依然老当益壮,身边配备能攻善守的桑德罗和德西格里奥等人的后防线仍然是意甲最稳健的,至于皮亚尼奇绝对是中场大脑级的存在,马图伊迪以及新援多面手埃姆雷.詹则是最强润滑剂,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攻击线,C罗和曼祖基奇、迪巴拉这个新三叉戟的组合,曼祖基奇可以如愿以偿担任正前锋,「小魔仙」迪巴拉能否一直保持状态就成为整条攻击线是否更为强劲的关键之一。

    进攻:
    尤文近年来在意甲一直处于顶级水准,C罗的到来令整个进攻阵容更趋豪华甚至完美,更何况,还有贝纳尔德斯基、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夸德拉多等人在虎视眈眈,可以说,球队进攻端的深度绝对是欧洲顶级。上赛季87.2%的传球成功率确保前场球员舒服地获得球权,至于将球送入对方大门就要交给C罗等人。

    防守:
    尤文的防守一直是最为放心的环节,球队已经多个赛季的失球未超过30个,与坊间「摆大巴」的防守方式不一样的是,他们的站位、防守强度和战术执行力绝对是世界顶级,并非是简单将己队禁区放满人就算。基耶利尼与贝纳蒂亚身高优势明显,防守极其稳健,还有绝佳的头鎚和制空能力,而基迪拿将继续扮演中场与后防线之间的扫荡者。

    让球盘
    尤文堪称意甲班霸,球队无论战绩或实力均冠绝群雄。至于在让球盘方面,尤文上赛季客场盘路走势喜人,19轮联赛客场赢盘13次,走水1次,仅输盘5次,作客赢盘率接近七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