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奖之下必有勇夫 苏宁亚冠赢球奖或达500万

2016-02-22 16:22:3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fonseca  点击: 

    日前,广州恒大公布了新赛季的赢球奖,亚冠一场球的赢球奖最低为300万元,净胜对手一球增加300万。而财大气粗的苏宁俱乐部,在亚冠赢球奖这块也毫不吝啬,据传单场赢球奖可能超过500万,以此刺激球队在亚冠中取得佳绩。

    接手球队以后,苏宁已经先后砸下7亿重金签下了特谢拉、拉米雷斯、若、塞恩斯伯里四名外援,以及顾超、谢鹏飞、杨家威三名身价不菲的内援,球队的整体实力和身价都上了一个台阶。不过球队集结时间并不长,全员合练也只有四五天时间。

    为了刺激球队能在亚冠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苏宁集团决定开出不菲的赢球奖,希望用这种方式刺激赢球。据悉,苏宁的亚冠赢球奖将不低于500万人民币,如果净胜球多的话,奖金数额只会水涨船高。

    重奖之下必有勇夫。2013年亚冠联赛,舜天客场对阵仙台时候,俱乐部就开出了500万赢球奖,结果舜天客场掀翻了仙台。而去年底的足协杯半决赛,两回合掀翻鲁能又进帐500万,决赛力克上海申花,俱乐部奖1000万,苏宁追加1000万,合计高达2000万人民币,这是队史最高赢球奖。

    可以料想的是,如果苏宁本赛季在亚冠能越走越远,单场赢球奖肯定会越来越高,用这样的方式来刺激球队弥补2013年小组出局的遗憾。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