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末重点赛事推荐 磐田喜悦领衔日乙四大热门

2014-03-14 08:16:58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wealth  点击: 

    2014赛季日本乙级联赛(J2联赛)鸣锣开战。毫无疑问,降级豪门磐田喜悦在日乙具有压倒性优势,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另外两支降级球队湘南海洋和大分三神均选择挽留曾在2012年带领球队升级的教练,并最大限度保持球队稳定,加上连续两年获得日乙季军的京都不死鸟,这四支球队是本赛季日乙升级的最大热门。此外,札幌冈萨多、千叶市原、横滨FC、山形山神、长崎航海等都有能力竞争前六名,甚至成为“黑马”争取联赛前两名。

    磐田喜悦预订冠军

    曾经三捧日职冠军的磐田喜悦上赛季陷入不胜怪圈,中途换帅仍然于事无补,悲剧性提前四轮降级。本赛季这支老牌强队显然不想推倒重建,不仅说服了前田辽一、驹野友一、伊野波雅彦、山田大记、金园英学等精锐力量留队,还引进了国脚级中场松井大辅和巴西外援波波加盟。以磐田的实力,提前夺取日乙冠军没有悬念,唯一的悬念是这支老牌强队需要多长时间适应日乙的比赛节奏。与日职相比,日乙球员更加年轻,跑动能力更强,上赛季初大阪钢巴一度很不适应日乙的节奏,前几轮靠裁判照顾才没有掉队。磐田喜悦同样面临年龄偏大,主力老化等问题,不过防守质量还是要比钢巴好得多,联赛首场负于札幌已经敲响了警钟,只要吸取钢巴上赛季的教训,注意控制比赛节奏,相信磐田不会走太多弯路。

    京都不死鸟积极扩军

    京都不死鸟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日乙第三名,上赛季其实已经完全具备升级条件,只是时运不济,遇到大阪钢巴和神户胜利船两个“穿越级”对手,又在附加赛中阴沟翻船负于德岛,连续第二个赛季与日职擦肩而过。过去俱乐部自恃青训力量雄厚,未投入太多资金引援,经过两个赛季的挫败后,俱乐部终于下决心引进外部力量。本赛季球队保留了宫吉拓实、三平和司等青年力量,只送走了安藤淳和染谷悠太两名年龄偏大的球员,同时引进了大黑将志、有田光希等小有名气的老将新秀,相信本赛季京都会发挥出更强的进攻能力,争夺日乙前两名,获得直接升级资格。不过由于引援力度较大以及更换主教练等因素,京都在赛季初可能要经历一定的磨合才能进入正轨。

    湘南海洋家底雄厚

    湘南海洋上赛季在日职“一季游”,虽然未能完成保级目标,球队的表现仍不乏亮点。降级后主力流失不可避免,高山薫、韩国勇、大野成河等球员选择加盟日职球队,不过2012年带领球队升级的教练曹贵裁继续留任,成为了球队稳定的基石。作为中田英寿的母队,湘南的青训实力非常出色,前日本国奥主帅反町康治带队期间为球队攒下了丰厚的家底,目前湘南的主力阵容中几乎没有26岁以上的球员,经过在日职一个赛季的锤炼,这批小将的能力进一步提高,而且作为一支“升降机”球队,湘南对日乙并不陌生,虽然没有重量级球星压阵,这支青年军在日乙仍然相当有竞争力。

    大分三神主场给力

    大分三神在2012年以日乙第六名奇迹般通过附加赛升级,不过上赛季在日职迅速被打回原形,整个赛季仅取得2场胜利。降级后除租借球员外大分居然没有一名球员能够留在日职效力,证明球队的人员能力实在不济。降级后球队挽留了功勋教练田坂和昭,虽然球员流失比较严重,但战术体系和精神状态没有溃散。值得一提的是,大分三神的球迷对主队极为忠诚,曾经捐款帮助球队度过财政危机,保留住职业联赛资格,虽然球队在日职的表现令人难以满意,但是重回日乙后,坐镇北九州主场的大分三神依然值得信赖。

    重点赛事一
    联赛 日本乙级联赛
    对阵
    大分三神 VS 赞岐釜玉海
    比赛时间
    2014-03-16 12:00
    交战纪录 无
    竞彩推荐 胜
    赛事提点 大分三神降级后功勋教练田坂和昭得以留任,虽有部分主力流失,但是球队的心气仍在,狂热的主场会给球队足够动力;升级球队赞岐釜玉海大部分球员缺少职业联赛经验,前两场日乙都以失败告终。

    重点赛事二
    联赛 日本乙级联赛
    对阵
    京都不死鸟 VS 枥木SC
    比赛时间
    2014-03-16 13:00
    交战纪录
    京都不死鸟 2胜2平2负
    竞彩推荐 平
    赛事提点 京都本赛季大力投入试图争取直接升级资格,但是帅位和阵容的变化可能在赛季初给球队带来一定动荡;枥木SC本赛季人员变动较大,不过球队已经习惯了在动荡中前行,总能在联赛上半程有不错表现。

    重点赛事三
    联赛 日本乙级联赛
    对阵
    湘南海洋 VS 札幌冈萨多
    比赛时间
    2014-03-16 15:00
    交战纪录
    湘南比马 3胜0平2负
    竞彩推荐 胜\负
    赛事提点 湘南海洋上赛季依靠年轻球员作战未能保住日职资格,本赛季球队留用原主帅和大部分中坚力量;北海道足球旗帜札幌冈萨多经过在日乙一年的磨砺,拥有相当不错的人员储备,本赛季亦有能力争取升级。

    重点赛事四
    联赛 日本乙级联赛
    对阵
    磐田喜悦 VS 熊本深红
    比赛时间
    2014-03-16 15:00
    交战纪录 无
    竞彩推荐 胜
    赛事提点 磐田喜悦的实力在日乙有压倒性优势,唯一的悬念是球队需要多久才能适应乙级联赛的比赛节奏;熊本深红的建队方略就是维持在联赛中下游,球员只要打出名气立即送走,本场阻止磐田取胜不太现实。

    重点赛事五
    联赛 日本乙级联赛
    对阵
    东京绿茵 VS 千叶市原
    比赛时间
    2014-03-16 15:00
    交战纪录
    东京绿茵 4胜2平4负
    竞彩推荐 平
    赛事提点 东京绿茵上赛季试图通过换帅扭转重攻轻守的问题,但矫枉过正,本赛季需要重新调整战术体系;千叶市原本赛季留住射手王肯佩斯,并引进多名具有日职经验的球员,新赛季仍然是升级热门球队之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