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末重点赛事推荐:换帅求变激活巴甲豪门

2013-07-25 08:28:23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足球王国”巴西有很多历史超过百年的俱乐部,但由于经济及地理问题,巴西全国足球联赛直至1971年才成立。在巴西全国联赛的历史上只有三支球队从未降级——克罗塞罗、巴西国际和弗拉门戈,这三支球队此前两个赛季的成绩都不甚理想,本赛季都选择了换帅求变,并且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从联赛开局表现来看,这三支球队至少都能够保持“从不降级”的金身不破。

  克鲁塞罗焕发新生

  克鲁塞罗本赛季聘请原瓦斯科达迦马主帅奥利维拉执教,并对球队进行了大换血,引进了迭戈-索萨、达戈贝托、德德等新球员,原有的保利斯塔、蒙蒂洛、博尔格斯、安塞尔莫等队员陆续转会或失去主力位置,一批90后小将被提拔进入主力阵容。

  本赛季前8场联赛,克鲁塞罗攻入18个进球,位列联赛第一,而且这18个球由12名球员攻入,从前锋到中后卫均由进球入账;最近克鲁塞罗在联赛和杯赛取得4连胜,攻入12个球,保持0失球;上轮客场挑战圣保罗,出生于1992年锋线新星卢安横空出世,用3个精彩的运动战进球帮助球队以3:0完胜对手。当然,克鲁塞罗从瓦斯科达伽马收购的国脚中后卫德德同样功不可没,上赛季38场丢51球的糟糕防线得到了明显改善,本赛季前8场比赛仅失7球,有了稳固的防守,克鲁塞罗重回联赛前列指日可待。

  巴西国际老而弥坚

  巴西国际2009年夺取解放者杯后便碌碌无为,上赛季引进乌拉圭球星弗兰与新星达米昂搭档组成超级锋线,不过联赛中途又将奥斯卡高价卖到切尔西,加上达米昂奥运会后状态受到影响,球队最终仅排在第10名。巴西国际此前三年更换五名教练,给球队造成混乱,本赛季管理层吸取教训,邀请前国家队主帅邓加执教,希望邓加的铁血风格能够为球队带来稳定。

  邓加上任后并未采取激进措施改造球队,巴西国际本赛季仍然以弗兰、达米昂、达利桑德罗等为骨干力量,在达米昂受伤的情况下,球队联赛前8场只输掉一场,老将弗兰独进5球居功至伟,待达米昂伤愈复出,以巴西国际的攻击力和人员配置,应有条件重返前列位置。邓加不同于传统巴西教练,领军注重防守纪律,在风格相对比较开放的巴甲具有很强竞争力。不过巴西国际过于倚重老将,新人却远不如其他球队抢眼,主要还是靠达利桑德罗、弗兰、拉斐尔、胡安等三十开外的老将撑场面,联赛后半程体能和伤病问题可能成为球队软肋。

  弗拉门戈改走实用路线

  弗拉门戈号称巴西最大的足球俱乐部,全国拥有1300多万球迷。2011赛季球队引进罗纳尔迪尼奥一时名声大噪,不过2012年便陷入财政危机,被迫放弃了小罗和列德松等明星球员,取而代之是格雷米奥射手马塞洛-马丁斯、里斯本竞技前锋伊利亚斯-门德斯、喀山鲁宾中场卡洛斯-爱德华多、科林蒂安后卫华莱士等当打之年的实用型球员,本赛季这批球员仍然是球队骨干。

  弗拉门戈最近一年连换三位教练,严重影响球队重建,本赛季邀请著名球星尤尔金霍执教,意图重整河山。赛季前8场联赛,弗拉门戈2胜3平3负,进8球失8球;近6场各项比赛取得4胜1平1负,上轮客场仅1球小负巴西国际,算是稳住了阵脚。尤尔金霍2011赛季曾把费古埃伦斯从一支保级球队带到了联赛中上游,执教能力毋庸置疑,是带领球队重建的理想人选。弗拉门戈的阵容也更加均衡,主力球员年龄大部分在25-30岁之间,应该比上个赛季更有竞争力。

  圣保罗、达迦马陷入低迷

  圣保罗曾经六夺全国联赛冠军,三捧得南美解放者杯,是巴西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本赛季中场核心小卢卡斯转会巴黎,给球队带来巨大震动,被寄予厚望的新援甘索又没有达到预期,加上前国脚卢西奥和路易斯-法比亚诺年事渐高状态下滑,导致圣保罗近来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了六连败,尤其是火线换帅之后仍然收获四连败,严重打击了球队士气。而且面临如此窘境,球队还要在下周远赴德国去打奥迪杯,无疑更是雪上加霜。

  瓦斯科达迦马本赛季对阵容进行大换血,首席射手亚历桑德罗转投米内罗竞技,“任意球大师”儒尼尼奥转往美职纽约红牛,亚历桑德罗和儒尼尼奥上赛季联手贡献17个联赛入球,主力中场道格拉斯达转投奥瓦,尤其是后防中坚国脚德德加盟克鲁塞罗,对达伽马的防守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

    重点赛事一

    联赛  巴西甲级联赛 

    对阵  克鲁塞罗 VS 米内罗竞技

    比赛时间  2013-07-29 03:00

    交战纪录

    克鲁塞罗 11胜3平6负

    竞彩推荐  胜

    赛事提点:克鲁塞罗大换血后新人全面爆发,8轮攻入18球名列巴甲第一,引进德德之后防线也大为改善;米内罗竞技连续征战解放者杯已经非常疲惫,本场势必对阵容进行轮换,输球亦在情理之中。

    重点赛事二

    联赛  巴西甲级联赛 

    对阵  累西腓航海 VS巴西国际

    比赛时间  2013-07-29 03:00

    交战纪录

    累西腓航海 1胜4平5负

    竞彩推荐  负

    赛事提点:累西腓航海本赛季失去大量主力球员,上赛季主场龙已经沦为头号降级热门;巴西国际凭借老将弗兰的高水平发挥,连续5场保持不败,以经验丰富的老将为骨干的巴西国际能够在客场保持稳定发挥。

    重点赛事三

    联赛  巴西甲级联赛 

    对阵  科林蒂安 VS 圣保罗 

    比赛时间  2013-07-29 03:00

    交战纪录

    科林蒂安 12胜5平3负

    竞彩推荐  胜

    赛事提点:科林蒂安本赛季重点引进优秀防守球员,阵容配置更加均衡,前锋帕托连续进球,状态上佳;圣保罗各项赛事已经遭遇6连败,尤其是换帅后仍然4连败,严重打击球队士气,在南美超级杯中还被科林蒂安主客场双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