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德乙3串1:凯泽有望取分 圣保利不惧慕尼黑

2013-07-19 09:50:53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六015 德国乙级联赛 帕德博恩 VS 凯泽斯劳滕

    帕德博恩是德国一支规模不算大的俱乐部,今年夏天没有花一分钱引援,不过阿梅迪克和许纳迈尔等人到来,对于球队的防守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帮助。

    对于主队有利的是,今年夏天备战期间没有什么球员受伤,唯一肯定缺席的是队长克勒舍,中场梅哈经历手术后已经在康复,但能否赶上本场比赛还是未知数。

    凯泽斯劳滕是新赛季德乙最被看好的球队,上赛季也只是因为附加赛不敌霍芬海姆才遗憾错过重返德甲的机会,球队在今年夏天更是掏出130万欧元买人,这在德乙已经算是相当阔绰。

    对于凯泽斯劳滕来说,一个坏消息是主力前锋,队长邦亚库将重伤4个月,主帅福达需要为伊德里苏寻找一位新的搭档,40万欧元加盟的奥斯纳布吕克新星措勒很有希望得到机会。但是福达还没有透露,谁将在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凯泽斯劳滕左后卫位置也还是疑问,新援高斯受伤无法出场。

    从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看,凯泽斯劳滕虽然阵容不整,但还是要占据一定的优势,帕德博恩至今还没有击败凯泽斯劳滕的纪录,成绩是4平4负。因此本场比赛可以预测凯泽斯劳滕在客场至少不会输球,首选主负,次选平局。

    胜平负推荐:负/平

    周五003 德国乙级联赛 圣保利 VS 慕尼黑1860

    这是两支德乙老牌劲旅之间的较量,圣保利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投入了40万欧元,最重要的引援是从法甲朗斯引进了荷兰前锋费尔胡克,其他大部分都是自由引援。由于费尔胡克并没能完整参加赛季前的备战工作,反倒是蒂有可能暂时在前锋线处于领先位置。

    圣保利上赛季成绩不佳,俱乐部一共使用了5名教练,不过主要换帅都是发生在赛季开始后不久,弗龙策克在10月8日开始接手球队后已经逐渐熟悉了这套阵容。

    新赛季圣保利不希望再出现上赛季灾难性的开局,从一开始就要全力以赴。中场申德勒,后卫沙赫滕都是有伤在身无法出场,此外后卫莫尔以及中场道贝还在康复训练中。

    慕尼黑1860已经是目前德乙18支球队当中,连续征战这一级别联赛时间最长的球队。这支球队在今年夏天放走了尼库、哈尔法等名将,补充了海印和阿德伦等球员,阵容实力基本相差不大。

    相比起财大气粗的拜仁,同城球队1860的财力要相差不少,最近他们刚刚确定了未来三年,每年140万欧元的胸前广告赞助合同,并且成功和队副施塔尔续约到2016年夏天。过去这些年,慕尼黑1860其实培养出不少好球员,但都纷纷外流。

    交锋纪录对于慕尼黑1860不太有利,过去两支球队在德乙6次交锋,1860的成绩是1平5负,在双方实力相差不多的情况下,主场优势将会成为比赛的胜负手,推荐圣保利至少不会输给慕尼黑1860。

    胜平负推荐:胜/平

    周六017 德国乙级联赛 德累斯顿 VS 科隆

    德累斯顿迪纳摩在上赛季保级战的出色表现,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东德足球为数不多的代表,德累斯顿迪纳摩的主场一向是以疯狂而著称,赛季首轮比赛的气氛一定又是非常火爆。

    主帅帕库尔特压力不小,他甚至被看做是新赛季最有可能下课的教练之一,球队赛季前两场比赛分别对阵科隆和波鸿,帕库尔特为了给球队减压,甚至表示这依然是备战新赛季的组成部分。

    德累斯顿迪纳摩新赛季引进10名球员,其中3人有望进入首发阵容,分别是在前锋、后腰和中卫位置,这也意味着球队一定还需要更多磨合。

    科隆是新赛季德乙赛场上引援花费最多的球队,但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前锋乌贾在上赛季就已经租借加盟球队表现不俗,如今只是正式被买断,此外就是美因茨名将里瑟70万欧元投诚。但是球队卖掉克莱门斯,对于边路实力还是有一定影响,里瑟能否在左路顶替他的空缺还是疑问。

    当然科隆最重要的引援其实还是主帅施特格,他的到来在科隆城内引起。这位奥地利教练此前是在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执教,科隆方面希望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新生。

    科隆实力占优,但是阵容不如主队完整,中场希希还在养伤,前锋普热贝乌科还在坐球监。交锋纪录还是对科隆有利,最近德乙四次交锋科隆2胜1平1负。本场比赛科隆应该不会输球,但是想要获胜并不太容易,首选平局,次选客队取胜。

    胜平负推荐:平/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