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佩刀破门苏神世界波 西班牙2-1乌拉圭

2013-06-17 11:14:50  来源:500wan  责编:wealth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7日早6点,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小组赛B组一场焦点之战在伯南布哥竞技场进行,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与美洲杯冠军乌拉圭队狭路相逢。上半场比赛佩德罗首开纪录,索尔达多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击中立柱。下半场苏亚雷斯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城,最终西班牙队首战2-1击败乌拉圭队,取得了开门红。

  双方此前曾有过9次交手,西班牙4胜5平保持不败。两队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今年2月,当时西班牙凭借佩德罗的梅开二度和法布雷加斯的破门,3-1热身赛中击败乌拉圭。

  相对于上一次热身赛对阵爱尔兰时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博斯克对先发11人做出3处调整:首发门将悬念最终揭晓,卡西利亚斯力压巴尔德斯和雷纳;锋线上,法布雷加斯顶替席尔瓦,而索尔达多则力压托雷斯和比利亚,成为首发中锋。

  第5分钟,阿尔巴助攻至前场左路送出传中,法布雷加斯和索尔达多门前同时包抄但都遗憾错过了破门的机会。第10分钟,阿尔巴禁区前左侧送出横传,伊涅斯塔前点一漏,法布雷加斯禁区弧顶处右脚劲射击中左侧立柱。第16分钟,索尔达多禁区内将球磕给身后插上的伊涅斯塔,伊涅斯塔得球后右脚打门打在小法身上,随后再次补射,穆斯莱拉封住角度将球扑住。第20分钟,哈维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第一落点被卡瓦尼解围,佩德罗守候在禁区外抢到第二点,右脚抽射打在乌拉圭队员身上发生折线飞入球门,1-0。这是西班牙队本届联合会杯的首粒进球。

  第24分钟,苏亚雷斯前场禁区前左侧被阿韦罗亚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苏亚雷斯将球开至禁区内,拉米雷斯头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1分钟后,拉莫斯前场左侧被放倒,西班牙队获得任意球,哈维右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卡瓦尼争抢高空落点球时张开手臂,左手肘击中了拉莫斯,主裁西村雄一黄牌警告了卡瓦尼。第29分钟,拉莫斯禁区前犯规,乌拉圭获得任意球,苏亚雷斯将球开至禁区内,卡瓦尼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卡西倒地将球扑住。

  第32分钟,苏亚雷斯前场进攻被断球,西班牙队立即发动反击,伊涅斯塔将球塞给右路插上的佩德罗,佩德罗随后横传给中路的法布雷加斯,禁区前小法果断直塞,索尔达多禁区中路得球后无人看守,右脚从容推射破门,2-0。第35分钟,苏亚雷斯中场被皮克拉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巴萨后卫。第38分钟,乌拉圭后场禁区前倒地铲球破坏西班牙队的进攻,布斯克茨上前右脚抽射打偏。1分钟后,哈维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皮克中路右脚推射攻门被穆斯莱拉倒地挡出。

  第41分钟,卢加诺后场防守时挥肘击中了索尔达多,西村雄一出示黄牌警告了乌拉圭队队长。第43分钟,伊涅斯塔左边路传中,拉莫斯后点头球顶偏。上半场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西班牙队暂时2-0领先乌拉圭队。

  下半场异地再战,乌拉圭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冈萨雷斯上场换下了拉米雷斯。第49分钟,佩德罗右边路传中,索尔达多面对空门滑铲没有碰到皮球。第55分钟,索尔达多禁区前将球点给身旁的法布雷加斯,后者右脚低射被穆斯莱拉倒地扑出。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禁区前送出妙传,伊涅斯塔转身左脚打门一气呵成,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57分钟,佩德罗禁区前右侧突破时被踢倒,裁判判罚前场任意球,哈维右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第59分钟,索尔达多前场抢断,禁区内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

  第63分钟,加尔加诺被洛代罗换下,随后伊涅斯塔禁区左肋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佩德罗中路左脚补射没有吃正部位飞出底线。第69分钟,弗兰上场换下佩雷斯。1分钟后,阿韦罗亚防守时踩中了洛代罗的脚踝,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西班牙后卫。

  第73分钟,拉莫斯后场防守双脚离地铲球放倒了洛代罗,西村雄一判罚了直接任意球,弗兰右脚操刀主罚将球打高。1分钟后,罗德里格斯禁区前左脚劲射,皮球飞出左侧底线。第76分钟,哈维被哈维-马丁内斯换下。第78分钟,哈维-马丁内斯禁区前将球敲给左翼插上的阿尔巴,阿尔巴禁区左肋左脚打门打偏。

  第81分钟,马塔上场换下了佩德罗。随后马塔禁区前送出直塞,索尔达多右脚劲射被穆斯莱拉扑出。第87分钟,拉莫斯后场防守犯规,裁判判罚禁区前左侧直接任意球,苏亚雷斯右脚操刀直接打门得手,2-1。第89分钟,卢加诺后场拉人犯规,西班牙队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拉莫斯右脚主罚直接放了高炮。下半场补时4分钟,第92分钟,索尔达多单刀球杀入禁区被冈萨雷斯从背后踢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但慢镜头显示索尔达多是在禁区弧内摔倒。最终西班牙队2-1击败乌拉圭,取得了联合会杯的开门红。

  西班牙(4-3-3):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16-布斯克茨、8-哈维(76’ 4-哈维-马丁内斯)、6-伊涅斯塔/10-法布雷加斯(65’ 20-卡索拉)、14-索尔达多、11-佩德罗(81’ 13-马塔)

  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16-佩雷拉、2-卢加诺、3-戈丁、22-卡塞雷斯/15-佩雷斯(69’ 10-弗兰)、5-加尔加诺(63’ 14-洛代罗)、18-拉米雷斯(46’ 20-冈萨雷斯)、7-罗德里格斯/21-卡瓦尼、9-苏亚雷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