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色当法乙告别战 理应对球迷有所交代

2013-05-24 10:35:4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5 法国乙级联赛 色当 VS 昂热

    平均赔率:2.95 3.12 2.30

    亚盘:受平手/半球

    本场是色当本赛季主场的告别战,下赛季他们将出现在法丙联赛当中;对于他们的对手昂热来说,这一个赛季的努力到头来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在客场他们可能没有心思在完整的踢完这场比赛。

    色当近况:

    上赛季结束后色当排名积分榜的第4位,差一点就冲甲成功,在主场的谢幕战中,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许下了本赛季再来的诺言,但现在看来,那多半像是一句玩笑话,从上赛季联赛第4,到本赛季的第19位,色当应该是本赛季法乙退步最快的球队。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色当本赛季开始以及中期确实有人员流失,伤停问题也不短,但大家普遍认为,这些不顺会给色当打击,仍不至于让球队降级,事实却不是这样,色当应该是本赛季在法乙副班长位置上停留时间最长的球队。下赛季在法乙联赛中看不到这支曾经强队的身影,本场谢幕战,他们应该对自己的球迷有一个交代。

    昂热近况:

    其实在客场2-2被欧塞尔逼平之后,昂热就丧失了本赛季冲甲的最后机会,最后几场比赛昂热的发挥只能说马马虎虎,最近10场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了3场胜利,平局多达5场,与第戎类似,昂热的法甲梦葬送于平局。不可否认昂热最近几个赛季在法乙一直算是一支强队,但球队基本每个赛季都会犯虎头蛇尾的毛病。实力处在法乙中上游的昂热, 总是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如伤停,转会,内部矛盾等,葬送本该属于他们的优势。

    比赛分析:

    上轮联赛昂热在主场就表现的无精打采,毕竟在努力了一个赛季之后,到头来还是没有收获对球队的打击确实不小,本轮在客场他们应该很难集中注意力,看好色当拿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