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4串1推荐:太阳神赢球晋级 德黑兰无悬念

2013-05-22 11:02:30  来源:500wan  责编:wealth  点击: 

    周三001 亚冠 05-22 18:00:00 柏太阳神 VS 全北现代
    平均赔率:1.92 3.35 3.61

    柏太阳神在首回合以2比0领先,上一场在联赛主场以1比3不敌大阪樱花,连赢4场之势结束;阵容方面,虽然前锋泽昌克、后卫桥本平及藤田优人未康复,但最近4场攻入3球,包括在首回合先开纪录的射手工藤壮人,可以继续候命上阵。

    全北现代在首回合落败,连续6场不败走势结束,作为队长的韩国射手李东国,以及澳大利亚中场阿历士韦坚逊、巴西中场伊连奴与李安度洛迪古斯则依然在阵,当中李东国在上一场踢满全场,新加盟的比利时射手奥利斯近期未获重用,首回合甚至未有获派登场。

    推荐 3

    周三008 亚冠 05-22 20:00:00 广州恒大 VS 中央海岸水手
    平均赔率:1.34 4.60 7.72

    广州恒大在首回合以2比1胜出,上一场在联赛主场以4比1大胜辽宁队,近11场取得9胜1平1负,射手穆里奇、前锋郜林、中场郑智、黄博文及张琳芃全部在上一场首发出战,当中张琳芃取得进球,而且上一场替补登场或的中场孔卡、中卫冯萧霆及后卫孙祥,估计会在本场首发。另一方面,曾经成为德甲射手的前锋巴里奥斯上一场梅开二度,但因伤无法在本场登场,同时来自博塔弗戈的射手艾尔克森,因为未有注册继续缺阵。

    中岸水手上个月在澳职总决赛击败西部悉尼夺得冠军后,近3场取得1胜2负,阵容方面,作为本赛季澳职最佳射手的前锋麦比连在首回合踢满全场,相信会再次出任首发,前锋卡华斯历长期养伤依然未能候命,同时间,近日离开全南天龙重返球队的射手麦西蒙,因为未有注册肯定无法上阵。

    推荐 31

    周三009 亚冠 05-22 23:30:00 莱赫维亚 VS 利雅得希拉尔
    平均赔率:2.54 3.18 2.57

    莱赫维亚在首回合以1比0胜出,近7场取得6胜1负,阵容方面,虽科特迪瓦射手高尼已离队,但突尼斯前锋麦沙克尼、韩国中场南泰希及阿尔及利亚后卫保基拉,以及乌拉圭出生的射手苏尼亚可以候命出战,当中麦沙克尼在首回合取得进球,南泰希近期首发机会减少,上一场仅在完场前入替。

    希拉尔近3场取得1平2负,而且埃及前锋阿密阿利、摩纳哥前锋艾阿拉比、瑞典翼锋韦希姆臣及罗马尼亚中场拉度尔已全部离队。另一方面,原本效力仁川联的韩国前锋俞炳守近期长居替补,来自杜利马的哥伦比亚中场古斯华度波利维亚则在首回合踢满全场,预料会继续获重用。

    推荐 30

    周三010 亚冠 05-23 01:30:00 德黑兰独立 VS 迪拜沙巴布
    平均赔率:1.49 3.93 5.89

    德黑兰独立在首回合以4比1获胜,近7场取得5胜1平1负,虽然法国前锋谢高域及喀麦隆中场艾朗已离队,但伊朗射手保哈尼、中场内科南及千里达后卫森姆同样留效,当中内科南效力过奥萨苏纳,首回合再次取得进球。

    迪拜沙巴布上一场在联赛作客以2比0击败杜拜体育会,5连胜走势结束后重响胜鼓,阵容方面,巴西射手祖利奥施萨及智利中场维拉路华去年已分别离队,当中维拉路华效力过布力般流浪。至于巴西前锋祖施尔、中场艾格般奴及路尔斯轩历基,则可以继续候命,当中艾格般奴及路尔斯轩历基分别在首回合取得进球。至于首回合停赛的中场夏辛沙化尼、后卫华利迪阿巴斯及穆罕默德祖马,则可以候命出战。

    推荐 3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