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甲:博卡青年有望称雄  科隆竞技状态低迷

2013-05-18 13:15:08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六043 阿根廷甲级联赛 博卡青年 VS 科隆竞技

    平均赔率:2.29 2.95 3.11

    亚盘:平手/半球

    阿甲第十四轮在北京时间5月19日清早继续展开争夺,博卡青年将坐镇主场迎战科隆竞技。

    由于博卡青年本赛季将作战重心放在南美自由杯之上,导致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一塌糊涂。目前13轮联赛战罢,他们仅得1胜7平5负的糟糕战绩排在积分榜尾二位置,从而令一众球迷倍感失望。更惨的是,博卡青年本赛季联赛攻击力大不如前,场均联赛仅攻入0.69球,是目前阿甲入球数第二少的队伍。即使本轮对阵近期惨遭联赛两连败打击的科隆竞技,博卡青年也无取胜把握,球队能够保住主场不失已算是理想结果。

    科隆竞技近期越踢越沉,球队相继不敌戈多伊和基尔梅斯,从而惨遭联赛两连败,当中1球不入同时失掉6球,其攻防两端表现皆难尽人意。而且科隆竞技向来不擅作客,前6轮联赛作客仅得1胜1平4负的劣绩,当中场均作客更加失掉高达2.17球。幸好此番走访本赛季表现一塌糊涂的博卡青年,科隆竞技此行还是有望全身而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