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萨斯费力保平局 纽维尔起伏较大

2013-05-15 10:34:18  来源:500wan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14 南美解放者杯 萨斯费尔德 VS 纽维尔老男孩

    平均赔率:2.20 3.13 3.13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5月16日清早,两支阿甲劲旅萨斯费与纽维尔老男孩将在前者主场展开南美自由杯十六强次回合的生死决斗。

    虽然萨斯费近期整体表现难尽人意,球队近6轮各项赛事只胜1场。但是萨斯费在南美自由杯十六强首回合与纽维尔老男孩的交锋中,手握1球领先优势,而且其本届南美自由杯主场表现也甚有保证,他们之前3轮分组赛主场取得2胜1平的佳绩。即使此番对阵实力不俗的纽维尔老男孩,主场出击的萨斯费想要保住1场平局顺利晋级半半决赛问题不大。阵容方面,后卫F.古比路因上轮南美自由杯十六强首回合染红遭罚停赛。

    首回合主场0比1的失利,令纽维尔老男孩晋级南美自由杯半半决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而且纽维尔老男孩近期状态欠缺稳定,球队近4轮各项赛事仅取得胜负各2场的飘忽战绩。此外纽维尔老男孩本届南美自由杯后防线表现相当糟糕,他们之前进行的7轮赛事中仅有1场能够保持清白之身,尤其当中3轮作客更加共失6球,本轮作客出战的纽维尔老男孩翻盘晋级希望不大,球队很大几率只能取得1场平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