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意甲:紫百合疲惫之师 那不勒斯客场占优

2013-01-20 12:06:5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03 意大利甲级联赛 佛罗伦萨 VS 那不勒斯

     平均赔率:2.36 3.21 2.93

     亚盘:平手/半球

     三连胜之后,那不勒斯凭借十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拉齐奥排名联赛第二,距离榜首的尤文图斯也只有三分之差,马扎里的球队可谓状态正佳。本轮比赛,那不勒斯的对手是蒙特拉领军的佛罗伦萨——在这位昔日罗马名将的执教下,佛罗伦萨本赛季表现十分抢眼,目前位列联赛第五,有望获取下赛季欧战门票。两支球队同样注重进攻,本场比赛难免碰出火花,相比于客队,佛罗伦萨近期状态平平,已经联赛两连败,本场有理由相信实力和状态都更胜一筹的那不勒斯在客场能够保持不败!

     周中,那不勒斯队收获利好消息:经过俱乐部的努力上诉,最终队长卡纳瓦罗的禁赛被取消,同样的,格拉瓦也被宣布可以参赛。这则消息对那不勒斯后防而言无疑是重大利好,有了卡纳瓦罗,马扎里原来联赛第二好的防守,有望冲击最佳(目前失球数比尤文图斯多四个)。过去六轮联赛中,那不勒斯取得了其中四场比赛的胜利,尤其是最近的三连胜,球队先在客场2-0完胜锡耶纳,随后在圣保罗球场4-1横扫罗马,上轮又毫无悬念的3-0击败巴勒莫——这三场比赛的胜利让那不勒斯的士气高涨,主席德劳伦蒂斯从未放弃过对联赛冠军和欧冠的梦想,以那不勒斯目标状况来看,这两个目标都有希望实现。

     相比于对手状态的回升,蒙特拉手中的紫百合在前期连胜“鲜花盛开”之后,近期有猥琐之势。主场0-2输给保级球队佩斯卡拉爆出不小的冷门,而次战在乌迪内的主场,佛罗伦萨则完全被老将迪纳塔莱所戏耍,最终1-3落败。此外,对佛罗伦萨的一个不利因素在于,周中,紫百合与罗马恶战120分钟,最终遗憾的被德斯特罗的进球所绝杀,这场比赛对佛罗伦萨消耗不小,约维蒂奇踢满全场,老将托尼都踢到了80分钟。虽然有主场优势,但佛罗伦萨在体力上预计还是要吃亏不小。回顾两队交锋历史也能看到,最近三次两队在弗兰基球场相遇,紫百合非平即负,并无取胜对手把握,此战如果能拿到平局对蒙特拉而言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佛罗伦萨(352):89-内托/4-洛卡里亚、2-罗德里格斯、15-萨维奇/11-瓜德拉多、10-阿奎拉尼、92-罗姆罗、20-巴雷罗、23-帕斯奎尔/8-约维蒂奇、30-托尼

     那不勒斯(3412):1-德桑克蒂斯/14-坎帕尼亚罗、5-布里托斯、55-甘贝里尼/11-马乔、85-贝赫拉米、88-因勒、18-苏尼加/17-哈姆西克/19-潘德夫、7-卡瓦尼

     双方伤病情况

     佛罗伦萨:罗西、皮萨罗

     那不勒斯:坎帕尼亚罗、卡纳瓦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