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0法乙:昂热反弹值得期待 欧塞尔客场虫

2012-12-14 10:32:3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10 法国乙级联赛 昂热 VS 欧塞尔

     平均赔率:1.90 3.17 3.98

     亚盘:半球

     两支球队上一轮都打得不错,分别打入了4粒进球,并且拿到了1场胜利,并且对于交战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月以来的首场胜利,联赛还有两轮就到冬歇期,双方都希望利用这最后的机会,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

     昂热近况

     昂热上次获胜还是在10月27日,主场与沙托鲁的比赛当中,当时球队以1-0的比分小胜,之后这一个半月的时间里,球队在4场联赛,以及1场联赛杯的比赛中毫无斩获,并且更可怕的是,球队连续5场比赛没有进球。不过上轮客场4-1战胜拉瓦勒的比赛,似乎把球队积攒已久的攻击力一下子爆发了出来,一场大胜也有助于球队树立信心,本轮与欧塞尔交手后,冬歇期前最后一轮,昂热还要在客场迎战图尔,其实这两个对手的实力都在昂热之下,只要球队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拿到1场胜利应该不难。不过坏消息是,球队已经打入9球的前锋科塞鲁,本场比赛很可能因为流感错过,顶替他的特奥雷本赛季已经出场12次,但仍然没能收获进球。

     欧塞尔近况:

     欧塞尔的上次胜利也是在10月27日,不同的是,欧塞尔期间打了6场比赛,比昂热多一场,球队也在上一场4-2大胜尼奥尔,终结了一个半月不胜的记录,另外欧塞尔在这6场比赛中打入2球,稍好于他们本轮的对手昂热。本赛季欧塞尔在客场交出的成绩单是1胜1平6负,在20支法乙球队中垫底,这确实让球队有些没面子,马上到了冬歇期转会窗口,欧塞尔要想本赛季还有所作为,他们必须先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起码要引进1-2名高水平的后卫球员,当然,最好是善于打客场的后卫球员。欧塞尔的锋线大将兰吉尔本场比赛缺席,不过比昂热强的是,欧塞尔锋线上的几位球员水平都还不错,他们应该能够找到合格的替补。

     比赛分析: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法国联赛杯中,已经交手过一次,欧塞尔当时在主场2-0战胜了昂热,不过那支昂热只是有半数主力出战的球队,本场比赛考虑到欧塞尔在客场的一贯表现,还是相对看好主场作战的昂热。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