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首战不敌法国 04年奥运后首次输球

2021-07-25 23:47:4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东京奥运会男篮比赛迎来一场重头戏,美国男篮亮相迎战法国。本场比赛,美国队开场放下身段稳扎稳打,但最终还是以76-83输掉了比赛。美国队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004年奥运会,当时他们在半决赛81-89不敌阿根廷,最终击败立陶宛夺得铜牌。本场四节比分分别为:22-15、23-22、11-25、20-21(美国队在前)。

  技术统计:

  美国队:阿德巴约12分10板,杜兰特10分,霍勒迪18分7板。

  法国队:富尼耶28分4板,戈贝尔14分9板,科洛13分。

  比赛开场,法国队由雅布塞莱率先取分,弗尼耶上篮也中,美国队这边则由利拉德和格林先后取分,霍勒迪出场在防守端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法国队外线被掐死。阿德巴约和霍勒迪连续三分命中,约翰逊快攻得手,首节打完美国队22-15领先。

  次节再战,法尔暴扣得手,鲁瓦乌抛投命中,麦基造犯规罚中两球。阿德巴约抛投强打戈贝尔命中,利拉德三分命中,布克长两分也有。法国队在第二节也打出了球队特点,弗尼耶频频单打皆能帮助球队,戈贝尔暴扣得手,拉文三分命中。半场打完美国队美国45-37领先法国。

  下半场利拉德在连取4分之后,法国队加强了防守,他们时而出现的联防防守让美国队的进攻几度停滞,福尼耶连中两记三分,之后他又空切得手,连得8分的他一举让法国队迫近场上分差。赫特尔三分命中助法国队完成反超,三节打完法国62-56领先美国队。

  末节决战,霍勒迪撤步三分打中,之后他又造犯规罚中两分,法国主帅被吹技术犯规,杜兰特加罚命中。霍勒迪三分再中,之后他突破攻筐得手,以一己之力助美国队手握6分领先。法国队之后仍能组织起有效反击,富尼耶连续三分命中,最终法国队爆冷以83-76战胜美国队。

  双方首发:

  美国队:阿德巴约、杜兰特、格林、拉文、利拉德。

  法国队:巴图姆、科洛、富尼耶、戈贝尔、亚布塞莱。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