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5世预赛:不擅客战 哈萨克难越黑山 

2016-10-08 11:09:2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周六025 世预赛 黑山VS哈萨克斯坦  

    黑山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表现欠佳,球队最终遗憾出局,未能获得今年夏天参加决赛圈的机会,球队也在今年年初选择了更换主帅,前山东鲁能主帅图拔科维奇走马上任后,黑山的表现并无太多改观,各项赛事连续4场比赛2平2负无一胜绩,期间全队合计才打进3球,进攻端的表现实在乏善可陈,好在首轮因伤休战的主力门将波莱克西奇、后卫巴沙本场比赛齐齐回归,面对实力偏弱的哈萨克斯坦,黑山迎来了最好的取胜时机。

    哈萨克斯坦虽然已经脱亚入欧,但是球队的实力水准依然是亚洲水平,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10场小组赛仅仅取得1胜2平7负的成绩,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最后一轮击败出线无望的拉脱维亚,球队的竞争力十分有限,虽然进入2016年后,哈萨克斯坦各项赛事连续5场比赛仅输1局,但是期间交手的球队均非强队,含金量略显不足,此番客场面对黑山,球队还是谨慎应对较好。

    竞彩胜平负玩法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黑山阵中拥有多名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整体实力远远强于哈萨克斯坦,亚盘以主让半一中水起步,并未强拉上盘信心,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市多家公司升盘主让一球格局,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也十分凝聚,亚盘正向体现主队利好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黑山全取三分。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