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往绩占优 哥德堡力争三分

2016-08-28 12:06:4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周日032 瑞超 IFK哥德堡VS赫尔辛堡  

    哥德堡近期的整体发挥起伏较大,周中在欧联杯附加赛中客场3球完败在卡拉巴赫脚下,近期各项赛事连续6场比赛3胜3负没有和局,连续两个客场作战,消耗了球队不少精力,不过回到主场,哥德堡的战斗力还是值得信赖,球队本赛季8个联赛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打进15球仅丢6球,攻守俱佳,虽然前锋恩格瓦尔与拉格米尔两人继续因伤缺阵,但是有海森和伯曼等射手在,哥德堡无需为进攻发愁,此外球队最近6次和赫尔辛堡交手取得全胜,心理优势十分突出。

    赫尔辛堡近期在联赛中一蹶不振,上周末主场不低卡尔马后,最近5轮联赛1平4负无一胜绩,期间打进4球共丢9球,防守漏洞颇多,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落至降级区内,严重的伤病问题是导致赫尔辛堡近期陷入泥潭的主要原因,门将皮兹德罗夫斯基、后卫约翰松、永格、伯克曼和中场卡尔维德等7名球员继续因伤休战,此番客场面对欧战出局,全身心争夺联赛冠军的哥德堡,赫尔辛堡实在难有还手之力。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7-4.30-6.00的SP组合,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哥德堡无论是实力排名还是状态和交锋往绩,都完全占据优势,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水起步,符合历史盘面,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后市多家公司降盘主让一球格局,但是在哥德堡近期遭遇两连败的背景下,亚盘此举更多是为了制造上盘阻力,诱导下盘资金的分流,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仍然较为集中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哥德堡赢球止颓,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