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防守失序 马尔默再防输球

2016-04-18 09:42:0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周一003 瑞超 埃尔夫斯堡VS马尔默  

    埃尔夫斯堡上轮联赛客场2-3不敌卡尔马,球队在3球落后的局面下,由锋线组合赫德伦德和普罗德尔进球,但最终无力回天,遭遇本赛季联赛第二场败绩,也是联赛客场2连败。埃尔夫斯堡目前仅拿到了1胜2负战绩,唯一胜利来自主场4-1大胜哈马比,埃尔夫斯堡不乏进球能力,3战比赛打进了7球,而丢掉了6球,失球有些偏多。阵容方面,埃尔夫斯堡后卫约翰森、前锋尼尔森与弗里克等三名球员继续因伤缺席比赛。

    马尔默联赛首战主场3-1完胜卫冕冠军北雪平,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水平,可马尔默随后两战表现令人失望,先是客场2-3不敌升班马延雪平,而上轮比赛则是主场1-2冷负于弱旅松兹瓦尔,接连输给弱旅着实有些令人摸不到头脑。马尔默3战同样取得了1胜2负战绩,对于马尔默来说,球队的问题同样在于防守,每场比赛都有丢球,后防表现糟糕。阵容方面,马尔默后卫卡瓦略、温德海姆以及中场阿杜等三名长期伤号本场继续缺阵。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43-3.35-2.43的SP组合,两队开局表现颇为相似,竞彩指数未给两边太大的信心差异导向,亚盘埃尔夫斯堡主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普遍升水走势,维持筹码受注平衡空间,两队都是防守表现不利,如此背景之下,本战更为倾向两队分出胜、负。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