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7:生死盘弱开 热那亚主场分胜负

2015-01-06 10:48:2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周二007 意大利甲级联赛 热那亚 VS 亚特兰大

    热那亚队上轮联赛主场1:2负于了都灵队,无奈遭遇联赛两连败战绩,近期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状态有明显程度的下滑,热那亚还是凭借着之前的抢分势头,跻身了积分榜前列,球队目前积26分排名第六位,与第三位的拉齐奥只有1分的差距,面对实力极为一般的亚特兰大,热那亚希望借势主场取得反弹战绩,抛开近期不佳战绩外,本赛季热那亚在攻防表现都较为理想,本赛季热那亚意甲联赛主场战绩为3胜2平3负。

    亚特兰大队上轮联赛主场3:3战平了巴勒莫队,球队近期战绩平局场次偏多,近10场比赛拿到了2胜5平3负战绩,与上赛季相比,亚特兰大的表现不理想,球队最大的问题出在了攻击端,目前联赛只打进了11个进球,排在意甲联赛所有队伍倒数第一位,不过近期丹尼斯和莫拉莱斯两大攻击手状态回升,接连取得比赛的进球。亚特兰大本赛季意甲联赛客场战绩为1胜3平4负。

    本场比赛,亚盘即时普遍开出热那亚主让半球中水盘面,两队排名差异较大,主队热那亚凝聚了很大的反弹拉力,半球盘上盘没有明显挡势,受注信心容易存在较大的差异,盘口弱开意图不明,亚特兰大客场较为糟糕,筹码容易聚集在主队不败方面,浅开盘路建议走两头处理,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胜、负。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