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周五017:登博思有起色 阿基里斯难抵抗

2014-11-28 12:30:1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周五017 荷兰乙级联赛 登博思 VS 阿基里斯 

     登博思本不应停留在第12的位置,还有潜力可挖,而阿基里斯能够通过上轮3比2击败海尔蒙特,在积分榜上力压几支荷乙传统强队海尔蒙特、马斯特里赫特,说明球队已经不再是任人宰割。

     登博思本赛季主场只有一次连胜,客场还未尝胜绩,这说明球队起伏较大,尤其是主客场反差更明显。上轮依靠中场马吉雷的两个入球2比1击败马斯特里赫特,两连败止住。这场胜利让主帅鲁滕大为振奋,他表示赛季还长,球队不用为开局的糟糕而泄气,这场比赛我们同样要走在正确的方向上,将这个状态保持下去。对于本场比赛,鲁滕也极为自信,虽然阿基里斯上轮战胜了海尔蒙特,但是他们实力上既不如马斯特里赫特,也不如自己。冬歇期,登博思还有4场比赛,除了本场之外,鲁滕希望至少还能赢两场,这样才能以一个不错的排名进入冬歇。

     4连败之后,阿基里斯最近两轮1胜1平,尤其上轮3比2击败海尔蒙特,让荷乙老油条蒙羞。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是阿基里斯进攻上打开了,两场比赛打入5球,而球队的后防线还是没有太大的改观,因此遇到实力再强一点的对手,他们也毫无办法。毕竟从业余组升上荷乙才第2个赛季,阿基里斯仍需要时间来沉淀和积累。上赛季阿基里斯客场曾爆冷击败登博思,显然他们期待这个客场之旅还能继续好运。

     两队近况也是半斤八两,主队甚至还不如阿基里斯,但是竞彩依然给出1.25 5.30 7.50的奖金组合,肯定了登博思的实力与处于上升期的状态。主流欧指也是大致的格局,主胜在1.30-1.33左右,结合登博思的综合实力,阿基里斯恐怕难以复制上赛季的奇迹,本场主胜几无悬念。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