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7:小牛低迷近况艰难 雷霆主场高看一线

2013-02-04 16:36:0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07  NBA  小牛 VS 雷霆

    北京时间2月5日早上,西部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冠军争夺者雷霆将主场迎战过气总冠军球队小牛。雷霆本赛季主场威力惊人,作客表现欠稳的小牛本轮实在难以全身而退。

    频频作客征战使得雷霆近期战绩有所下滑,自1月21日作客不敌掘金终止了六连胜势头以来,他们就未曾取得过连胜,上周也将联盟一哥位置拱手让给了马刺,目前球队以35胜12负的战绩紧追其后。上一场作客对阵骑士,雷霆不但以110比115憾负对手,而且阵中大当家杜兰特也于比赛中撞到了肋骨,本轮能否上阵存疑,球队可谓输球又输人。幸好二当家维斯布鲁克近期状态相当稳定,过去2场他的投篮命中率都高于五成,他与两大助手伊巴卡和马丁领军的雷霆实力依然不容小覷。而且雷霆本赛季主场战斗力更是不可一世,至今他们取得20胜3负的主场佳绩,因此作客仅得30.8%胜率的小牛本轮出征凶多吉少。

    本轮比赛为小牛本次四连客之旅的最后一站,此前分别面对开拓者、勇士和太阳,球队仅在凤凰城艰难击败太阳,其余2场都败北。目前小牛的战绩只有20胜27负,距离西部第八的火箭有5个胜场,季后赛门票的争夺不容乐观。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因为腿部肌肉拉伤已经连续缺席了2场比赛,他本轮能否复出目前尚不得而知。小牛本赛季常规赛已与雷霆交手2次,不过球队悉数落败,而当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当属科里森,他合共交出了47分、9个篮板、10次助攻和7个抢断,可见他在对阵雷霆时特别有心得。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