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8:爵士表现颇为出色 开拓者众将略显低迷

2013-02-02 15:55:3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六308  NBA   02-03 11:00  [西7]爵士  VS  开拓者[西9]

    平均赔率:2.47  1.57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开拓者将回归主场再战爵士。

    开拓者近期的表现有所下滑,他们近3场输了2场。糟糕的攻防表现是开拓者近期战绩欠佳的罪魁祸首,近2场败场,他们场均净负对手11分,如此表现实在令人失望。上场作客挑战爵士,开拓者的整体表现确实不敢恭维,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6.7%和35%,进攻效率之低可见一斑。阵中只有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发挥出应有水准,其余队友的表现如同梦游,其中巴图姆的状态尤为低迷,他全场7投仅2中,只得到5分,最终球队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结果。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开拓者本赛季的主场表现还是相当不俗的,在战罢的24场主场赛事当中,他们取得了16胜8负的战绩,当中不乏击败公牛、热火和快船等劲旅的精彩表现。本轮坐镇主场再战爵士,开拓者必定会充分利用主场优势与对手抗衡。

    爵士近期的表现颇为出色,他们近4场赢了3场,球队目前状态甚佳。上场主场面对开拓者,爵士阵中多名球员有著不错的发挥,其中杰弗逊交出了2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弗耶和米尔萨普联手贡献了29分和9个篮板。此外,替补上阵的费沃斯科罗尔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为球队最终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另外,与开拓者的近8次交锋,爵士赢足7次,球员在信心方面占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爵士本赛季主强客弱的走势相当明显,他们目前的作客战绩仅为9胜16负,球队作客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放心。此番走访主场威力不俗的开拓者,爵士必须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