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6:勇士近期状态低迷 快船有望延续连胜

2013-01-21 15:57:1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06  NBA   01-22 05:00  [西2]快船  VS  勇士[西5]

    平均赔率:1.49  2.62

    北京时间1月22日清晨,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勇士将主场迎战快船。快船实力在勇士之上,球队本轮有望凯旋而归。

    勇士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不俗,他们目前的战绩为24胜15负,胜率超过六成,球队目前稳居西部前八。勇士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颇为出色,他们的场均得分达到100.5分,不过场均失分也高达99.4分,可见球队的防守仍有待提高。库里和大卫李是勇士最为值得信赖的两名球员,前者场均能贡献20.5分、6.6次助攻和4.1个篮板,表现相当全面;后者场均则能交出19.8分和10.8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堪称攻守兼备。不过令人担忧的是,大卫李目前有伤在身,他已经缺席了上一场与黄蜂的比赛,本轮能否上阵依然是未知数。另外,勇士近期的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他们近7场输了5场,球队目前的状态较为低迷。本轮面对强势来袭的快船,勇士恐怕只能俯首称臣。

    快船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们近8场赢足7场,当中不乏击败湖人、小牛以及灰熊等强敌的精彩表现,球队获胜含金量十足。在近7场胜场当中,快船的攻防表现相当值得称道,他们场均能攻入103分,而场均失分仅为90分,如此全面的表现实在让对手难以抵挡。上场主场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快船两大主将保罗和格里芬的表现颇为出彩,他们均交出了两双成绩单,联手为球队贡献了39分、15个篮板和14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另外,快船目前取得了13胜5负的作客战绩,球队作客表现颇为值得信赖。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与勇士的最近一次交锋中,快船曾以26分的优势大胜对手,球员在信心方面占优。此番走访近况欠稳的勇士,快船有望延续连胜步伐。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