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5:尼克斯往绩占上风 活塞打起精神

2013-01-17 16:40:1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尼克斯 VS 活塞

    周四305 NBA 01-18 04:00 [东2]尼克斯 VS 活塞[东11]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NBA将上演一场海外常规赛,落魄劲旅活塞将于中立场英国伦敦对阵新晋豪强尼克斯。

    活塞季初连战连败的节奏曾让人以为他们会取代山猫,成为联盟又一笑柄。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活塞的化学反应日趋良好,球队近10场取得了7胜3负的出色战绩,当中不乏大胜卫冕冠军热火的精彩好戏。内线新星门罗(GregMonroe)是活塞本赛季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他场均上阵32.5分钟,可以交出15.5分和9.2个篮板的优异成绩单,成为球队得分王和篮板王。不过,活塞近期的表现有所下滑,球队近3场仅收获1胜2负。本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尼克斯,活塞一众将士务必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应战。

    进入2013年后,尼克斯的表现不再强势,球队在新年的7场赛事中仅取得3胜4负的欠佳战绩。斯塔德迈尔(AmareStoudemire)复出后表现平平,他在出战的7场比赛中场均仅有9.4分和3个篮板进账,较往昔的全明星水平还有很大一段距离。幸好尼克斯另一球星安东尼(CarmeloAnthony)本赛季的发挥相当稳定,他场均可以得到全队最高的29.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超过四成,成为球队现在当之无愧的领袖。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近9次与活塞交手赢得了其中的8场,球队在往绩方面可谓占尽上风。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