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1:公牛作客表现一般 热火值得看高一线

2013-01-04 12:59:1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11  NBA   01-05 09:00  [东5]公牛  VS  热火[东1]

    北京时间1月5日早上,NBA继续上演精彩对决,热火将主场对阵公牛。热火本赛季主场表现颇为出色,球队本轮有望主场称雄。

    热火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球队接连击败魔术和小牛喜获两连胜,不过热火近2场均是通过加时获胜,球队对于胜利并非十拿九稳。在两连胜期间,热火在进攻端的表现不俗,场均能攻入115.5分。詹姆斯和韦德在两连胜中的表现十分出色,其中詹姆斯场均能交出26.5分、8.6个篮板和7.1次助攻的全面成绩单,韦德场均就有20.6分、4.5个篮板和4.5次助攻进账,而替补上阵的雷阿伦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场均能得到11.6分。值得一提的是,热火本赛季主场极具威力,目前取得了15胜2负的战绩。因此,本轮坐镇主场对阵作客表现一般的公牛,热火值得看高一线。

    公牛近期状态较为飘忽,以致球队近5场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公牛近期在攻守两端均没有亮点可言,球队场均仅能攻入87.2分,而场均失分为94.8分。上场对阵魔术,虽然布泽尔、诺阿、罗尔邓3人均交出了亮眼的数据,但是其余队友发挥欠佳,最终导致球队只是以2分之差险胜对手。值得注意的是,公牛近几次对阵热火的往绩明显处于下风,双方近8场交锋,公牛输了其中的6场,球员在信心方面也处于劣势。因此,本轮作客对阵热火,公牛必会遇到不少麻烦。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