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6:太阳状态糟糕 雷霆有望延续胜绩

2012-12-31 13:51:4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06  NBA   01-01 09:00  [西13]太阳  VS  雷霆[西2]

    北京时间1月1日早上,NBA继续展开激战,雷霆将主场迎战太阳。雷霆实力明显在太阳之上,本轮大有机会主场称雄。

    雷霆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球队接连击败小牛和火箭喜获两连胜。上一场击败火箭的比赛,雷霆的发挥非常出色,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7.9%和44.8%,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维斯布鲁克交出了2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杜兰特就贡献了26分,替补上阵的马丁和科里森合共有31分和13个篮板的进账。值得一提的是,雷霆本赛季主场极具威力,目前球队的主场战绩为15胜2负,目前已经豪取主场十一连胜。因此,本轮坐镇主场对阵实力略逊一筹的太阳,雷霆有望延续胜绩。

    太阳近期状态较为逊色,球队已经接连不敌开拓者、快船、尼克斯、步行者和森林狼遭遇五连败。攻击力欠锐的问题近期正困扰著太阳,近5场失利的赛事,太阳场均仅能攻入93分。虽然太阳阵中的香农布朗、戈塔克、杜拉基、比斯利和斯科拉的场均得分均达到双位数,但是他们的得分普遍不高。而且太阳本赛季作客表现糟糕,目前球队的作客战绩仅为2胜13负,近期已经遭遇作客八连败,可见作客的太阳本轮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