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谈科比争夺MVP前景

2012-12-28 09:04:5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湖人主帅德安东尼

    据美媒体报导,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周四在接受采访时称,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争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前景将与湖人最终的成绩密切相关。

    赛季进行到现在,常规赛MVP的候选人已经初露端倪。在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MVP排行榜上,杜兰特(KevinDurant)、安东尼(CarmeloAnthony)、詹姆斯(LeBronJames)以及克里斯-保罗(ChrisPaul)分列前四位,科比布莱恩特仅排在第五位。尽管科比布莱恩特目前在得分榜位列榜首,并且他本赛季的表现也接近职业生涯的最高水平,但遗憾的是由于湖人到目前为止战绩并不理想,这一点影响到他争夺MVP的前景。

    而在湖人主帅德安东尼看来,科比布莱恩特的几位竞争对手在榜单上的排名的确理所应当。德安东尼说道:“纽约人之所以成为目前联盟中战绩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安东尼的表现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因此人们毫无疑问会谈到他的表现。杜兰特绝对会是候选人之一,詹姆斯也是,我认为球员必须要让自己的球队在联盟排名前几位,但是现在有的球员会受到这样的影响。我们现在必须提升自己的战绩,我不认为当一名球员所在的球队胜率低于50%时,他有机会获得MVP,显然这样的事情不太可能会发生。”

    言外之意,德安东尼希望科比布莱恩特能率领湖人取得更多的胜利。到目前为止,科比布莱恩特仅获得过一次常规赛MVP,而在本赛季很多的比赛中,科比布莱恩特的个人表现十分抢眼,但却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不过近几场比赛,湖人取得了连胜,球队回暖的表现或许将使科比布莱恩特争夺常规赛MVP的机会大大增加。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