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6:雷霆渴望止颓 小牛防守表现糟糕

2012-12-27 16:27:4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06  NBA   12-28 09:00  [西12]小牛  VS  雷霆[西2]

    平均欧赔:3.28  1.38

    北京时间12月28日早上,NBA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刚在圣诞大战铩羽而归的雷霆将回师主场对阵迎来诺维茨基复出的小牛。

    雷霆之前曾豪取十二连胜,可是他们近期先后作客输给森林狼和热火,遭遇赛季首次连败,也将联盟榜首的位置拱手让出。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是雷霆最具威胁的得分点,不过他们也需要队友们能够提供更多的帮助。雷霆双子星在过去2场失利的比赛中共砍下了117分,而球队中的其他人只有73分进账。在十二连胜期间,雷霆场均可以轰下108.6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9.1%;不过在过去2场比赛,雷霆场均只能得到95分,投篮命中率下滑到41.2%,因此如何提升进攻火力是球队的首要问题。本轮回师主场面对防守表现不堪一击的小牛,雷霆的进攻或许能够有所转机。

    小牛最近遭遇一波三连败,目前他们的战绩为12胜16负,仅排在西岸第十二位。在三连败期间,小牛场均仅能得到89.3分,球队进攻表现惨不忍睹。对于小牛来说唯一的利好就是诺维茨基的复出,不过球队主帅表示,本轮与雷霆的比赛,诺维茨基仍将以替补身份出战,这就意味著其他人要有更好的发挥。OJ梅奥是小牛的本赛季得分王,不过在过去3场比赛中,OJ梅奥状态急剧下滑,他出手33次仅仅命中9球,场均只有8.3分进账。本轮作客挑战求胜心切的雷霆,小牛恐怕会再遭失利。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