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8:火箭近期火力十足 森林狼攻守不俗

2012-12-26 17:21:36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08  NBA  12-27  09:00   火箭 VS 森林狼

    北京时间12月27日早上,刚刚在圣诞大战上大胜公牛的平民禁卫军火箭将作客挑战森林狼。虽然森林狼近况欠佳,但是他们本赛季主场战斗力颇为不俗,因此客军火箭本轮想要全身而退绝非易事。

    纵使森林狼本赛季饱受伤患侵袭,但是他们仍以13胜1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位,球队表现相当坚韧。可是由于近4场比赛有3场是作客出战,这使得森林狼期间仅取得1胜3负的劣绩,状态有所下滑。不过需要一提的是,森林狼主场威力相当不俗,迄今为止,他们取得8胜3负的主场战绩,并且近期豪取一波主场五连胜,上周五就连夺冠份子雷霆也在这裡饮恨而回,但森林狼所付出的代价却是勒夫,此子被维斯布鲁克弄伤眼部,上场与尼克斯一战他就因伤作壁上观,本轮能否出战成疑。

    在连续3场西南区内战败下阵来后,火箭迎来强势反弹,过去7场赛事球队赢了6场,包括上场圣诞大战屠杀公牛的疯狂表现。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过去3场赛事在哈登和林书豪的带领下单场得分至少达到了120分,无坚不摧的攻击力最终让他们均以20分以上的优势胜出。另外,凭藉近期行云流水般的进攻表现,火箭目前以场均106分取代了马刺和雷霆成为联盟火力最强的队伍。但需要注意的是,过去3次造访森林狼,火箭均失利而回,可见明尼苏达并不是他们的福地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