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12:勇士可一战 爵士魔鬼主场战绩佳

2012-12-26 13:28:5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12  NBA   12-27 10:00  [西5]勇士  VS  爵士[西9]

    平均欧赔:2.45  1.56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NBA激战连场,其中爵士将主场迎来勇士的挑战。爵士本赛季主场表现极为出色,勇士此行恐怕凶多吉少。

    爵士刚刚结束了他们的东部作客之旅,在这4场作客比赛中,爵士取得2胜2负的成绩。不过众所周知,爵士之所以是季后赛常客,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他们有著战绩彪炳的魔鬼主场,爵士本赛季在能源方案球馆战罢11场,只让对手带走过2次胜利,当中手下败将不乏湖人、掘金和马刺此等劲旅。此外,爵士一众内线悍将也令对手胆寒,当中以杰弗逊的表现最为出色,他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6.3分和10.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此番回师主场迎战近期状态欠稳的勇士,爵士值得看高一线。

    勇士是联盟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他们不仅秉持了以往摧枯拉朽般的进攻,而且在防守端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因此,勇士现在能以18胜10负的佳绩稳居西岸第五位也就不足为奇。控卫库里的伤癒归来对勇士帮助巨大,他本赛季场均可以交出20.2分、6.4次助攻和4.3个篮板的不俗数据,成为球队得分王和助攻王,而内线悍将大卫李场均更是有20分和11.2个篮板的上佳表现。即便本轮走访主场威力十足的爵士,库里和大卫李率领的勇士也绝不会轻易弃械投降。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