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3:雷霆复仇之心旺盛 热火近期表现稳健

2012-12-25 15:28:3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03  NBA   12-26 06:30  [西1]雷霆  VS  热火[东2]

    平均欧赔:2.24  1.63

    北京时间12月26日清早,NBA圣诞大战激情上演,卫冕冠军热火将主场迎战青年军雷霆,这是2012年总决赛之后两队第一次重逢,必将是一场精彩大战。

    热火近期表现相当稳健,球队接连大胜奇才、森林狼、小牛和爵士,豪取四连胜,目前以18胜6负的佳绩在东部独占鰲头。对于热火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防守表现的改善,这也出现在最恰当的时间。过去7场比赛,热火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9.6分,球队已经重拾上赛季那种令人窒息的防守。詹姆斯作为热火领袖已经连续24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他在攻防两端的稳定表现是球队的取胜之匙。此番主场迎战雷霆,詹姆斯与杜兰特这2名顶级小前锋的巔峰对决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雷霆本赛季场均有著105.1分的进攻火力,他们的十二连胜上一场被森林狼终结,但球队仍以21胜5负的骄人战绩领跑联盟。上赛季总决赛的失利一直刺激和鞭策著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虽然他们的身边已经没有了哈登,但雷霆双子星的复仇之心没有任何改变。本轮作客挑战热火,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的表现将直接影响球队命运。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将是联盟历史上第六次出现2支上赛季总决赛球队相遇在圣诞大战,这之前总决赛失利的那支球队在圣诞大战中的战绩是4胜1负,这让雷霆的复仇前景显得更加乐观。不过,上赛季常规赛雷霆和热火均未曾在对方的主场取胜。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