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3年合同将签欧洲MVP贝弗利

2012-12-24 15:28:0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今日据休城当地球迷论坛《Clutch》爆料称,火箭即将签下潜力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双方的合同期限为三年,截止到2015年到期。随后这一消息很快得到验证,贝弗利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表承认自己将离开欧洲,加盟火箭,《休斯敦纪事报》也予以报道。

    贝弗利目前效力于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斯巴达克队,身高1米85,体重82公斤的他1988年6月12日出生,2009年选秀大会上次轮第42顺位被湖人选中。不过随即就被交易到了热火。而在09-10赛季里,贝弗利效力于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此前的08-09赛季里,贝弗利还曾效力于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队。2010年的夏天他代表热火参加夏季联赛并与球队签下合同,然而在10月26日常规赛即将拉开帷幕时遭到热火裁员,不得不重新前往欧洲打球。

    尽管此前未能在NBA里获得一席之地,然而在欧洲他却打的风生水起,上赛季他被选为欧洲联盟杯的MVP(欧洲男篮联赛里仅次于欧冠的赛事)。这样的表现也引发了火箭的关注,进而决定将其签入帐下。

    从打球风格来看,贝弗利是一位攻击性很强的控卫,而且身体素质相当出众。他曾飞越过一名身高7尺1寸的大个子。此外这名控卫还曾作为美国U19国家队的一员参加世青赛,那支球队的成员包括史蒂芬-库里,比斯利,丹德鲁-乔丹,以及另外两名前火箭球员弗林与东特-格林。

    《Clutch》上的球迷认为,这可能会火箭进行交易的前奏,而不会是仅仅为了裁掉马查多。因为一家意大利网站在报道这则消息时还指出,火箭为了签下贝弗利,还不惜花费100万美元买断其合同。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