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1 NBA 12-24 04:00 [东9]76人 VS 篮网[东7] 

2012-12-23 17:16:4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日30176人 VS 篮网

    周日301 NBA 12-24 04:00 [东9]76人 VS 篮网[东7]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NBA常规赛将迎来一场大西洋区内战,纽约新贵篮网将坐镇巴克莱中心球场迎战76人。76人近期遭遇作客五连败,球队是役出征恐怕凶多吉少。

    开季头1个月一度进占东部三甲之列的篮网近期状态相当不济,自进入12月份以后,球队只录得3胜8负的糟糕战绩,目前排名已下跌至东部第七位。进攻乏力让篮网近期举步维艰,过去3场比赛,球队场均只有86分进账,这与球队首席控卫德隆威廉姆斯(DeronWilliams)饱受手腕伤势困扰有关,此子本赛季场均得分下跌至16.8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9.6%以及29.4%,而近3场比赛里他的场均助攻数仅为6.7次,假若篮网想要重回胜轨,首先就要德隆威廉姆斯打出高效的表现。庆幸的是,本场面对近况同样不济的76人,篮网有望借助主场之利赢球止颓。

    76人上场终于在主场取得久违胜利,球队以99比80大胜鹰队终止了五连败的走势。后场核心霍乐迪(JrueHoliday)的伤癒归队是76人上场获胜的关键,进攻端在他的穿针引线之下,球队阵中多达5人得分上双,他与德隆威廉姆斯的正面交锋将是本场赛事的焦点所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76人近期作客演出相当糟糕,目前已遭遇作客五连败,当中场均失分高达102.4分,防守演出形同虚设。此番走访整体实力占优的篮网,76人实在不宜高估。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