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2 NBA 12-24 06:00 [西6]森林狼 VS 尼克斯[东1] 

2012-12-23 17:16:0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日302森林狼VS尼克斯

    周日302 NBA 12-24 06:00 [西6]森林狼 VS 尼克斯[东1] 

    北京时间12月24日清早,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其中尼克斯将主场迎战森林狼。尼克斯实力在森林狼之上,球队本场有望主场称雄。

    尼克斯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目前取得了19胜7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3.1%。均衡的攻守表现是尼克斯的制胜法宝,在战罢的26场常规赛中,他们场均能攻入102.9分,而场均失分仅为96.7分,如此全面的表现实在让对手防不胜防。尼克斯核心安东尼(CarmeloAnthony)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抢眼,他场均能贡献28分和6.1个篮板,是队中的得分王。此外,菲尔顿(RaymondFelton)和J.R.史密斯(J.R.Smith)的表现也相当稳定,他们场均联手有30.9分和9次助攻进账,足以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本赛季的主场表现相当值得信赖,他们目前的主场战绩为11胜2负,堪称主场龙。本场主场面对作客表现欠稳的森林狼,尼克斯有望顺利击败对手。

    在接连负于魔术和热火遭遇两连败后,森林狼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他们上场主场以99比93击败实力强劲的雷霆,阵中球员士气大振。上场与雷霆的比赛中,森林狼的整体表现颇为出色,球队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5%,队中的凯文勒夫(KevinLove)、佩科维奇(NikolaPekovic)、舍维德(AlexeyShved)以及巴利亚(JoseBarea)均有出色的发挥,其中凯文勒夫、佩科维奇以及舍维德均交出了两双成绩单,可谓状态大勇。不过令人担忧的是,森林狼核心凯文勒夫在比赛中眼部受伤,本场将高挂免战牌,这对球队影响颇大。另外,森林狼本赛季的作客表现难以令人放心,在战罢的13场作客赛事中,他们仅取得5胜8负的战绩。更为值得留意的是,在与尼克斯的近2次交锋当中,森林狼均以失利告终,球员在信心方面处于劣势。此番走访实力强劲兼且主场威力十足的尼克斯,森林狼恐怕有去无回。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