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4 NBA 12-24 08:00 [西12]小牛 VS 马刺[西3]

2012-12-23 17:15: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日304 小牛 VS 马刺

    周日304 NBA 12-24 08:00 [西12]小牛 VS 马刺[西3] 

    北京时间12月24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马刺将坐镇主场迎战小牛。小牛近况欠佳,球队本场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马刺上场主场以99比94击败黄蜂终止连败,球队状态有所回稳。上场与黄蜂的比赛中,马刺的整体表现不俗,球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3%,阵中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两大主将邓肯(TimDuncan)和帕克(TonyParker)的表现尤为出色,前者交出了1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后者则攻入了全场最高的25分。此外,替补上阵的迪奥(BorisDiaw-Riffiod)和吉诺比利(ManuGinobili)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们联手贡献了25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战罢的11场主场赛事当中,马刺取得了9胜2负的佳绩,球队主场表现相当值得信赖。本场主场面对本赛季作客表现较为糟糕的小牛,马刺有望再添胜绩。

    小牛本赛季的表现颇为令人失望,他们目前仅取得12胜15负的战绩,胜率不足五成。攻不锐守不稳的问题严重困扰著小牛,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得分只有99.3分,而场均失分却高达101.5分,如此攻守表现确实难以取得好成绩。而在近6场常规赛中,小牛更是输足5场,球队现时实在毫无状态可言。上场作客不敌灰熊的比赛中,小牛的表现颇为糟糕,他们不仅在篮板球的争夺上落后于对手,而且全队的失误次数多达22次,足足比对手多了7次。如果不是替补上阵的琼斯(DominiqueJones)、卡特(VinceCarter)以及班顿胡礼(BrandanWright)有著不俗的发挥,小牛恐怕会输得更惨。另外,小牛近期已遭遇作客四连败,球队作客表现实在不敢恭维。此番走访实力强劲兼且主场威力十足的马刺,小牛恐怕只能铩羽而归。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