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305 NBA 12-24 09:00 [西2]快船 VS 太阳[西13] 

2012-12-23 17:13:2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日305 [西2]快船 VS 太阳[西13]

    周日305 NBA 12-24 09:00 [西2]快船 VS 太阳[西13] 

    北京时间12月24日早上,NBA继续展开激战,其中太阳将主场迎来快船的强势挑战。快船近期状态极为出色,球队本场有望扩大连胜纪录。

    太阳近期的四连胜上场被开拓者终结,他们无法抵挡住利拉德(DamianLillard)和希克森(J.J.Hickson),而本场对手快船恰好又拥有一个超级控卫和出色的内线悍将,太阳必须要在这两方面找到解决办法。杜拉基(GoranDragic)本赛季被寄予厚望,但他的状态仍然欠缺稳定,他上场就14投3中,只有10分进账。三分球依旧是太阳的生命线,香农布朗(ShannonBrown)、杜特尼(JaredDudley)和泰费尔(SebastianTelfair)均具备不俗的投篮能力,不过只要对手在外线防守上下足功夫,内线实力平平的太阳在进攻端就将捉襟见肘。此番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快船,太阳唯有俯首称臣。

    克里斯保罗(ChrisPaul)和格里芬(BlakeGriffin)本赛季的发挥相当稳定,再加上一众替补的出色表现,快船近来战绩出色,他们已经拿到队史最长的十二连胜,这也平了NBA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球队目前以20胜6负的佳绩紧追雷霆,排名西部次席。克里斯保罗作为快船指挥官,他除了能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外,也总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得分,是名副其实的关键先生。季初的时候克劳福德(JamalCrawford)表现出色,而现在巴恩斯(MattBarnes)又站了出来,再加上布拉德索(EricBledsoe)、奥多姆(LamarOdom)和图里亚夫(RonnyTuriaf),快船的替补阵容甚至具备叫板联盟一些球队正选的实力。是役作客挑战实力平平的太阳,快船有望凭借摧枯拉朽的进攻演出大胜而归。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