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4:火箭灰熊激情对话 火箭心理占优

2012-12-22 16:05:3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灰熊 VS 火箭

    周六304 NBA 12-23 09:00 [西3]灰熊 VS 火箭[西8] 

    北京时间12月23日早上,NBA激战连场,其中火箭将主场迎来灰熊的挑战。

    火箭近期表现不俗,球队近5场赢下4场。在近4场获胜的赛事中,火箭的攻击力十分强劲,场均能攻入108.5分。上场对阵76人,火箭全场攻入了125分,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6%和40.7%,阵中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哈登贡献了33分和7次助攻,林书豪有18分和6次助攻进账,阿西克就交出了17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值得注意的是,火箭近期主场表现相当抢眼,近11场主场赛事,球队赢下了其中的9场。因此,即使本场面对强势来袭的灰熊,相信火箭也能利用主场优势与对手抗衡到底。

    此前惨遭三连败后,灰熊迅速调整状态,近期接连击败爵士、公牛、公鹿和小牛豪取四连胜。虽然灰熊场均只有95.9分的得分并不算高,但是球队的场均失分却只有89.2分,其场均失分不仅为联盟最少,而且是仅有的一支场均失分在90分以下的队伍。兼且灰熊阵中的鲁迪盖伊、康利、马克索尔和兰多夫本赛季的发挥均相当稳定,他们4人的场均得分均达到了双位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灰熊作客对阵火箭可谓完全处于下风,近12次作客对阵火箭,灰熊均以失利而回,球队上场作客击败火箭还是在2006年4月份。因此,本场作客对阵火箭,灰熊必会遇到不少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