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7:灰熊攻守俱佳 小牛难有指望

2012-12-21 16:15:2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07  NBA   12-22 09:00  [西11]小牛  VS  灰熊[西3]

    平均欧赔:5.49  1.13

    北京时间12月22日早上,NBA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灰熊将主场迎战小牛。灰熊实力在小牛之上,球队本场大有机会主场称雄。

    灰熊近期状态不错,球队接连击败爵士、公牛和雄鹿喜获三连胜。在三连胜期间,灰熊的攻守表现相当均衡,场均能攻入89.7分,而场均失分只有79分。上场对阵公鹿,灰熊可谓全民皆兵,全队有上阵的球员均有得分进账,小加索尔和兰多夫均交出了两双成绩单,而盖伊也有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值得一提的是,灰熊本赛季主场威力十足,目前取得了11胜2负的战绩,而近2场主场赛事,灰熊场均更是只让对手得到75.5分,防守相当坚固。因此,本轮坐镇主场对阵近期起伏不定的小牛,灰熊值得看高一线。

    小牛近期状态颇为糟糕,球队近5场输掉4场。在防守端表现欠佳是小牛取得如此劣绩的罪魁祸首,近4场失利的赛事,小牛的场均失分达到109分。上一场对阵热火,小牛的防守可谓形同虚设,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8%,而在进攻端,小牛的效率相当低下,只有38.5%的投篮命中率和13.6%的三分球命中率,全队得分最高的仅是替补上阵的克劳德所贡献的15分,OJ梅奥投篮14只有3中,只有8分进账。值得留意的是,小牛近5场对阵灰熊输了4场,往绩方面完全处于下风。因此,此番走访状态正佳的灰熊,小牛不宜高估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