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3:凯尔特人状态回勇 雄鹿飘忽难胜

2012-12-21 13:21:5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03  NBA   12-22 08:30  [东6]雄鹿  VS  凯尔特人[东7]

    平均欧赔:2.68  1.56

    北京时间12月22日早上,NBA继续奉献精彩好戏,其中老牌劲旅凯尔特人将主场迎来雄鹿的挑战。凯尔特人实力更胜雄鹿一筹,球队本轮主场胜券在握。

    凯尔特人此前的作客之旅相当坎坷,球队接连不敌火箭、马刺和公牛,遭遇三连败打击。幸好在主场,凯尔特人向来颇具威力,球队上场就回师主场以103比91大胜骑士,得以重返胜轨。凯尔特人队魂皮尔斯上场无人能挡,他全场16投13中,贡献4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后场核心隆多也交出20分和8次助攻的不俗数据,而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均超过五成,可见凯尔特人回师主场后状态明显回勇。此番主场迎战作客表现平平的雄鹿,凯尔特人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雄鹿本赛季的目标仍是全力冲击季后赛,开赛至今,球队取得了13胜11负的战绩,现时排在东部第五位,表现可圈可点。但是近期,雄鹿的状态较为飘忽,球队近3场仅取得1胜2负的欠佳战绩。上场作客挑战灰熊,雄鹿后场双枪詹宁斯和蒙塔埃利斯受到对方的严加看管,结果前者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但出手次数也多达26次,而后者更是14投1中,仅有4分进账,导致球队最终以80比90不敌灰熊。本轮走访一向以防守著称的凯尔特人,过于依赖外线得分的雄鹿可能要再遭败绩。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