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热火内线疲软 引进大个应提上日程

2012-12-20 16:39:2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热火

    北京时间12月20日,在《太阳哨兵报》常规栏目《ASK IRA》的最新一期中,热火的跟队记者艾拉-温德曼与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并对相关话题做出了解答。

  以下是详细内容:

  网友:上场对阵森林狼,热火在篮板球方面被对手完全压制。对此,帕特-莱利是否该考虑做点什么了呢?

  温德曼:貌似目前的这套阵容的确无法克服这一弱点。昨天的比赛,森林狼一直依靠身体优势在欺负热火,尤其是比赛的初始阶段。但是热火也能依靠他们在其他方面的优势,弥补这一点,并最终赢下了比赛。

  不过,现在是时候去寻找一名大个子了。也许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球队会有些动作。显然,大个子的到来,会让球队未来的情况发生变化,但是要知道,目前的联盟大个已经成了稀缺物种。因此热火想要得到一名合适的大个,他们需要在积蓄足够筹码的同时伺机而动。

  网友:我认为,乔尔-安东尼应该出任首发中锋,波什在这个位置上的确太软了。

  温德曼:首先请不要高估了乔尔-安东尼。要说上一场波什在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抓下2个篮板,安东尼也好不到哪去,他在20分钟内仅仅抢到了1个篮板。如果非要以改善篮板球为目的的话,我认为约什-哈雷尔森应该是个更好的选择。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