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1:雷霆整体实力强劲 森林狼事在人为

2012-12-20 16:24:2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01  NBA   12-21 08:00  [西1]雷霆  VS  森林狼[西7]

    平均欧赔:1.54  2.33

    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上,NBA继续展开激战,森林狼将主场迎来雷霆的强势挑战。雷霆近期状态极佳,球队本轮作客战胜森林狼难度不大。

    森林狼近期终于迎来后场核心卢比奥的回归,这对本赛季饱受伤患困扰的森林狼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虽然卢比奥在近期出战的2场比赛中状态比较低迷,合计只得到8分和13次助攻,但随著上场时间增多,相信金童的表现也会渐入佳境。何况,森林狼本赛季主场表现相当出色,开赛至今,球队主场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歷奇卢比奥在主场的表现值得期待。可惜的是,雷霆可谓森林狼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因為两队近10次交手,森林狼悉数落败。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雷霆,森林狼赢球希望渺茫。

    除了新赛季前几场比赛表现欠稳,雷霆本赛季的表现几乎可以用无可挑剔来形容,球队近期豪取一波十二连胜,力压十一连胜的快艇,以21胜4负的佳绩高居联盟榜首。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自然是球队攻城拔寨的箭头人物,他们的发挥一如既往的犀利,而内线悍将伊巴卡的稳定表现则是雷霆连战连胜的有力保证,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4.2分和8.2个篮板,并且投篮和罚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7.1%以及84.2%。此外,替补尖刀马丁场均也有15.7分进账,可见雷霆整体实力之强劲。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