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2:热火状态不俗 小牛主场或可一战

2012-12-20 16:22:4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02  NBA   12-21 10:30  [东2]热火  VS  小牛[西11]

    平均欧赔:1.45  2.62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小牛将坐镇主场对阵热火。热火近期状态不俗,球队有望赢球而回。

    虽然小牛上场凭藉OJ梅奥、马里昂和卡曼的出色发挥以107比100击败了76人,但是球队近期的表现并未如理想,在击败76人前,小牛已经遭遇了三连败的打击。在防守端表现欠佳是小牛近期战绩欠佳的主因,近3场失利的赛事,小牛的场均失分达到了108.7分,可见本轮面对攻击力强劲的热火,小牛的防线将会面临相当严峻的考验。幸好,小牛本赛季主场颇具战斗力,在战罢的11场比赛中,球队赢了8场,因此,相信小牛本轮必会利用主场优势与对手抗衡到底。

    热火近期状态不俗,球队近5场赢下4场,而所输的那场赛事仅是以2分之差惜败给勇士。在近4场获胜的赛事中,热火的攻击力相当强横,每场比赛的得分均过百,场均得分达到103分。近2场分别击败奇才和森林狼的比赛中,热火也展示出了其不俗的防守功力,场均失分只有82分。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近期的状态也保持得不错,上场,詹姆斯就交出了22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全面数据,韦德和波什分别有24分和15分进账。因此,本轮走访近况欠佳的小牛,热火大有希望延续胜绩。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