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3:开拓者状态回勇 掘金遇强则强

2012-12-20 13:05:4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03  NBA   12-21 11:00  [西6]掘金  VS  开拓者[西10]

    平均欧赔:2.35  1.62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NBA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开拓者将主场对阵掘金。

    开拓者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球队接连击败猛龙、马刺和黄蜂喜获三连胜。在近期的三连胜期间,开拓者的防守不错,场均只让对手得到86分。开拓者新秀利拉德本赛季表现相当抢眼,目前其场均能交出18.8分、3.3个篮板和6.3次助攻的全面成绩单,而阿尔德里奇、巴图姆和马菲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们3人的得分均达到两位数,不过阿尔德里奇和马菲斯本轮均因伤未知能否上阵。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本赛季主场颇具威力,目前取得了7胜4负的战绩,而球队主场对阵掘金的往绩也占据优势,近6次主场对阵掘金,开拓者均取得胜绩之余,场均还净胜对手9.5分。

    掘金近期表现较开拓者有过之而无不及,球队近4场赢下3场,而且所击败的对手包括灰熊和马刺这些劲敌。上一场对阵马刺,掘金可谓全民皆兵,每位上阵的球员均有得分进账,并且阵中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加里纳利贡献了28分和9个篮板,法里德就有19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贡献,替补上阵的布鲁尔也有16分进账,全队在篮板球的争夺上足足比对手多出13个,内线威力尽显。因此,即使本轮对阵近况不俗的开拓者,相信掘金也会给对手带去不少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